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硬件专区 >> 正文

佳能好还是尼康好

2013-09-12 17:11:01  来源: 硬件专区 
  蔡锋:近期我想买一台数码相机,听朋友说佳能与尼康的数码相机的光学设计较突出。这里请教菲菲,这两个品牌中究竟哪一个更好些呢?

  菲菲:呵呵,菲菲近期又收到了不少类似的问题,不是问哪个数码相机品牌好,就是问哪个MP3品牌更出色的问题。其实这样的问题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不同的答案。菲菲一直认为购买数码相机或其它数码产品不能只注重品牌,还是应该结合产品的性能、功能与价格再做决断。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缺点,作为厂家也一样,旗下的产品也会有好有坏、并且产品特点也不尽相同。因此除非你是某品牌的忠实粉丝,否则我们在选购数码产品时无须过分在意产品的品牌问题。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Hardware/201309/1457.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