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硬件专区 >> 正文

适合舞台拍摄的数码相机

2013-09-12 17:10:55  来源: 硬件专区 
  Dunefox:经常拍摄舞台照片,希望能购买一款在舞台拍摄方面有较好表现的数码相机,价格最好在2500元以内,麻烦美女菲菲推荐一下吧!

  菲菲:看了你的要求,菲菲建议你选购一款在高感光度方面表现较为出色的产品,它能保证你在光线昏暗的情况下尽量保持较好的画质,从而更好的保留舞台上的精彩瞬间。其实,近一两年来厂家一直在重点宣传的双重防抖功能,其中一点就是通过提高感光度来实现的。这里菲菲建议你考虑一下富士F40FD(市场价格约2100元)。富士的消费类产品在高感光度下的表现已经比较接近于数码单反,在同类产品中有非常出色的表现。F40FD配备有一枚1/1.6英寸、830万像素Super CCD HR,并配备有富士龙3倍光学变焦镜头与2.5英寸(23万像素)液晶显示屏。而这款产品型号中的FD字样,则表明它还提供了面部识别功能,对于经常需要拍摄舞台照片的你而言,这款产品是不错之选。  

请问我想为我们公司和我个人申请域名,应该适合使用什么域名呢? 普通的机构或公司通常有.COM、.NET和.ORG三种类型可以选择。依照规定,其代表的业务或服务性质如下:.COM 用于商业性的机构或公司;.NET用于从事Internet相关的网络服务的机构或公司;.ORG用于非盈利的组织、团体,您可以针对您们自己的情况选择,个人通常用.COM。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Hardware/201309/144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