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硬件专区 >> 正文

网页视频没有声音的原因

2013-09-12 17:10:41  来源: 硬件专区 
  你好,董师傅,我的电脑最近播放网页的视频就没有声音,试听MP3也没有声音,但是下载到本地播放有声音。Internet选项里面那个声音也选择了,IE也更新了,就是没有声音,可以帮我解决一下吗?谢谢了!
  视频和音频在硬盘播放正常,说明声卡、驱动、设置都是正常的,但为什么在线视频无法播放呢,其原因就在于注册表中的键值被删除,找到原因,解决就很方便了。
  依次点击“开始→运行”,在弹出的运行窗口中输入“regedit”打开注册表,定位到: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Drivers32
  新建一个字符串值,名为“wavemapper”,值为“msacm32.drv”,关闭退出,保证立刻见效!  
开迅雷无法访问网页   余子鑫:我的系统是Windows Vista,我发现只要打开了迅雷(已经设置限速),就不能打开网页了,只有QQ能上。更烦人的是,我关掉了迅雷(任务管理器里没有迅雷的进程),还是一样打不开网页(包括宽带路由的Web设置页面也打不开)。只有重新启动电脑,才能打开网页。请问董师傅我该怎么办?

  这应该是Windows Vista的TCP半开连接数限制导致的,如果不破解Windows Vista的TCP半开连接数限制,则Windows Vista的最大连接数不超过10个,如果让下载软件把这10个线程全占用了,就会无法打开网页。你可以到http://www.cnbeta.com/articles/73512.htm下载“TCP-Z 连接数破解补丁”,使用它来破解Windows Vista的TCP半开连接数限制。“TCP-Z 连接数破解补丁”的运行需要管理员权限,将压缩包里的文件解压出来,右键单击tcpz.exe,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即可。
  董师傅提示:由于Windows Vista控制连接数的参数只在 tcpip.sys 占用一个字节,因此Windows Vista的最大连接数只可改成255。  
如何做繁体网页 如何做繁体网页?我打算做一个繁体版的网页,不知用什么工具把文字转为BIG5码,从而可以让国外使用繁体中文的用户看到? 做繁体版的网页,可以先做好简体版本,然后使用象ConvertZ这样的繁简转换软件来转换成繁体版。建议你使用智能五笔来输入文字,它支持繁体字的输入,并且可以输入非常多的词组以提高打字速度。国内的一些大的下载站点都有DOWN的哦!(本文是电脑知识网 WWW.SQ120.COM 推荐文章)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Hardware/201309/1390.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