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电脑故障 >> 正文

清扫后键盘不能使用了

2013-09-12 15:55:00  来源: 电脑故障 
问:前几日对BenQ键盘进行了清扫,可今天使用时发现个别键不能使用,把失灵的键帽拆下来再装上,发现2、W、S、X等几个键可以用了,而Esc、1、Q、A等按键仍不能使用,而且拆装了几次也不行,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答:键盘按照击键触点类型区分有好几种形式,但平时普遍使用的则是电容式键盘。这种键盘的结构有两层导电膜和一层绝缘薄膜,并且下层导电薄膜上的线路是通过螺钉紧固的方式“压接”连通的。你所遇到的情况可能是在清扫时,破坏了“压接”的紧密性而造成接触不良,可尝试取下固定螺钉并予以调整。如果只是个别按键失灵的话,则可能是两层导电薄膜之间有灰尘或水分,可拆开将它清除并调整薄膜组件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Fault/201309/619.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