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电脑故障 >> 正文

SATA硬盘无法安装WinXP系统

2013-09-12 15:54:49  来源: 电脑故障 
问:我的电脑使用的是映泰M7VIT Grand主板,希捷SATA 80GB 7200rpm(8MB缓存)硬盘。为什么在装WinXP时老出错,始终无法正常安装?

答:请在主板配套的光盘中找到VIA SATA RAID驱动,并将它拷贝到一张软盘上,然后在BIOS中设置从光盘启动安装WinXP,当屏幕出现“按F6安装第三方RAID驱动”的提示时,按F6键,然后选择RAID驱动程序所在的位置,让安装程序加载SATA驱动。加载后就可以正确安装WinXP了。安装好系统后还要安装VIA主板芯片组的4in1驱动。上述驱动都可以在http://www.mydrivers.com/cgi-bin/board/1015,1.htm处下载

 
ErrorSafe是什么

  近期,大量读者投诉一款名为ErrorSafe的流氓软件,读者反映该软件打着反间谍、修复系统漏洞旗号将自身伪装成安全软件,未经用户许可强行捆绑安装,开机后发布虚假系统错误信息及安全警告,声称只有ErrorSafe才能解决该问题并督促用户购买产品。
  接到读者投诉后我们对ErrorSafe作了深入调查,在搜索引擎中输入ErrorSafe后,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各大网站、论坛关于该流氓软件的投诉和求救信息。随后来到它的中文网站(http://cn.errorsafe.com)首页并没有发现异常情况,可是在下载页面狡猾的狐狸就露出了尾巴。

  ErrorSafe正准备强行安装时被杀毒软件拦截并报告该页面嵌有木马,选择取消安装后,没想到它又调出网际快车下载。我们将它下载到D盘后,防毒软件立刻报警,病毒名为Trojan.DownLoader.10963,看来含有木马下载器的成分。
  随着调查的深入,我们发现这是一款在国外早就臭名昭著的恶意软件,从去年开始进入中国,最近出现新变种更是极难查杀,目前尚无完全有效的清除方法。
  如不幸中招,建议先禁用可疑启动项,用防火墙拦截ErrorSafe出站访问,并屏蔽http://cn.errorsafe.com、http://www.errorsafe.com及66.244.25 4.64,可尝试使用驱逐舰的在线诊所http://www.vccn.com.cn/webscan/index.html扫猫,最后进入安全模式使用ewido反间谍工具清理。

 
如何为精英P6ISA-II主板升级内存 问:我在2001年买了一块精英P6ISA-Ⅱ主板,当时配了两条128MB的KingMax PC150 SDRAM(都是双面的),最近由于装了Windows 2000 Advance Server,运行起来感觉较慢,于是想添加内存,该主板最多支持512MB内存,不知道我的主板还能不能再插一条256MB的内存?

答:i815E主板最多支持三个DIMM插槽,支持两条双面内存或三条单面内存。所以只有将两条双面128MB内存更换成一条256MB SDRAM,才能另外添加一条256MB的SDRAM内存,否则主板是不能识别新添加的256MB内存的。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Fault/201309/58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