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电脑故障 >> 正文

为不知名的硬件安装驱动程序

2013-09-12 16:08:24  来源: 电脑故障 
问:我有一块朋友送我的SiS 530主板和不知名声卡,显卡是集成的,因不知道声卡的具体型号,所以一直没法用。另外显卡驱动虽然安装无误,但分辨率只能设为640×480,不知原因何在?   

答:对于某些无法通过芯片上的标志识别出型号的配件,要安装其驱动程序,可以使用HWINFO32、AIDA32等软件识别出配件芯片的具体型号,再上网查找相关配件的驱动程序。 某些比较老的集成显卡的主板(如SiS530),其显存与内存共享,显存大小可以在BIOS中设定,若设置过小,除了显示性能不佳外,还可能无法使用某些显示模式。你只需要进入主板BIOS,将显存容量设定为8MB以上,问题应该可以解决。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Fault/201309/1177.html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