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电脑故障 >> 正文

显卡风扇的噪音很大

2013-09-12 16:08:13  来源: 电脑故障 
问:我的电脑配置是:AthlonXP 2500+、磐正8RDA3G主板、双敏小妖GeForce4 MX440(AGP 8×)显卡。这两天噪音变得很大,检查后发现原来是显卡风扇发出的,该怎么处理?电脑知识网推荐

答:显卡风扇噪音太大,肯定是风扇有问题。要么是风扇叶片有缺损,要么是润滑不良或装配松动了,请仔细检查。如果是风扇叶片有缺损,最好更换风扇;如果是润滑不好,可适当加一点润滑油;如果是装配松动,必须重新安装。如果需要更换或重新安装风扇,必须先取下旧风扇,取的时候要特别小心,不要损坏显卡芯片及周围的电路。拆卸风扇的时候,最好在风扇与芯片的连接处滴少许有机溶剂,待一两分钟后,用手指紧捏风扇在水平方向来回移动,再小心取下来。  
如何刷新主板集成显卡的BIOS 问:我有一块昂达845G主板,显卡是集成的,我想刷新显卡的BIOS,可以吗?我看到网络上有一些刷新方法,挺复杂的,我须要这样刷新吗?

  答:845G主板的显卡是集成的,其显卡的BIOS也集成在主板的BIOS里,你在刷新主板BIOS的同时,也就刷新了显卡的BIOS。因此你只要按普通刷新主板BIOS的方法,就可以刷新你的显卡BIOS了。

  Intel在推出新的显卡驱动时,也会推出相应的显卡BIOS,但由于性能提高不多,厂商不一定会有相应的主板BIOS版本推出,所以有一些玩家会自行提取最新的显卡BIOS进行刷新,但这一过程较为复杂。因此不推荐一般爱好者用这种方法刷新集成显卡的BIOS。

 
不能安装Radeon 9500显卡驱动 问:我最近升级更换了一块Radeon 9500显卡,在系统中安装随盘自带的驱动时,CPU占用率达100%,从而出现系统无法响应的现象,重新启动操作系统后,发现显卡被系统识别成了VGA显卡,每次重新启动系统后都会提示要安装驱动程序,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答:在安装Radeon显卡的催化剂驱动时,会使处理器的占用率达到100%,有一段时间会出现停止响应的现象,这是正常的,这时最好多等一段时间,不要立即重启。如果还没安装完驱动就重启,那么重新启动时就会提示找到VGA显卡。如果可以上网的话,笔者建议你到ATi的官方网站去下载最新的催化剂驱动程序来安装。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Fault/201309/114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