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电脑故障 >> 正文

如何刷新主板集成显卡的BIOS

2013-09-12 16:08:10  来源: 电脑故障 
问:我有一块昂达845G主板,显卡是集成的,我想刷新显卡的BIOS,可以吗?我看到网络上有一些刷新方法,挺复杂的,我须要这样刷新吗?

  答:845G主板的显卡是集成的,其显卡的BIOS也集成在主板的BIOS里,你在刷新主板BIOS的同时,也就刷新了显卡的BIOS。因此你只要按普通刷新主板BIOS的方法,就可以刷新你的显卡BIOS了。

  Intel在推出新的显卡驱动时,也会推出相应的显卡BIOS,但由于性能提高不多,厂商不一定会有相应的主板BIOS版本推出,所以有一些玩家会自行提取最新的显卡BIOS进行刷新,但这一过程较为复杂。因此不推荐一般爱好者用这种方法刷新集成显卡的BIOS。

 
未登录主域,如何修改密码   最近为公司配置了一台Exchange 2003内部邮件服务器,为每位员工创建了邮箱,并为每位员工邮箱账户设定了一个初始密码,同时设定“用户下次登录必须修改密码”。但是,在设置之后的实际应用中却出现了问题。
  由于公司的电脑大多属于不同的域服务器,用户在修改邮箱账户密码时,需要脱离原域加入邮件服务器的主域,之后还要重新加入原域,非常麻烦。那么有没有什么方法,能够使用户不用登录到邮件服务器的主域,照样能够修改用户密码呢?
  经过一番探索,笔者终于找到了解决方法,只要各用户的电脑采用的是Windows 2000以上的操作系统,不用加入邮件服务器的主域,密码照样可以修改。方法如下:
  1.用户进入系统后,按“Ctrl+Alt+Del”键,弹出“Windows安全”对话框。
  2.点击“更改密码”,出现“更改密码”窗口。
  3.在“更改密码”窗口中,输入邮箱的用户名、要登录的域服务器的IP地址、旧密码、新密码后点击“确定”按钮,稍等一会儿就会弹出“您的密码已更改”提示框。
  至此用户密码成功修改,用户即可放心使用自己的邮箱。  
如何解决BIOS校验出错 问:我的电脑出现了BIOS校验出错,我的主板BIOS从来没有刷新过,我卸下了CMOS电池,然后换了一颗新的电池,可电脑不能启动了!一开机就长鸣不止,显示器无反应,电源指示灯和硬盘指示灯长亮,用最小系统法还是找不到故障原因!我的电脑配置是:P4 1.6GHz、精英845D主板、384MB内存、GeForce4 MX440显卡。  

答:首先你应该通过检查确认:新买的CMOS电池与旧电池输出电压的规格是否一致,然后在不装CMOS电池的情况下找到放电跳线,将它调整到放电位置放电,放电完毕再将跳线恢复原位并安装CMOS电池,接着开机重新进行BIOS设置。假如上述措施仍不能奏效,请认真检查主板的CMOS供电电路器件,看是否存在着轻微短路或漏电的问题,并认真加以排除。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Fault/201309/1133.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