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电脑故障 >> 正文

52×刻录机为何只有40×

2013-09-12 15:26:51  来源: 电脑故障 
问:新买的SONY CRX230A刻录机标称的最高刻录速度为52×,但在实际使用中发现刻录速度最高只能到40×,换用最新版本的Nero软件也是如此,请问这是什么原因?

答:SONY CRX230A在刻录CD-R时最高刻录速度确实为52×,不过SONY系列刻录机有一个设定,就是默认最高刻录速度只有40×。因此,你如果在刻录CD-R时需要更高速度,可以长按光驱退出键5秒以上,当看到LED信号灯慢慢闪烁两次后,刻录机的刻录速度将变为52×。不过刻录完成并退出盘片后,刻录机又将最高刻录速度从52×降回到40×。

 

电脑中了zpx520怎么办

  最近很多网友举报http://www.zpx520.com散播病毒,用户中招后极难清除,反复感染。整个浏览器都被劫持,严重影响系统的正常运行。

  恶意链接:http:// www.zpx520.com/0.htm
  投诉人数:519
  危害程度 ★★★★★
  IP地址: 60.190.118.7
  树树随后展开调查,输入http://www.zpx520.com 后出现403错误,该页无法显示,然而这往往是流氓网站惯用的“障眼法“。直接敲入www.zpx520.com/0.htm 防毒软件报警,查看源代码发现调用了http://q.zpx520.com/1.htm ,于是来到该页又发现病毒,查看源码调用了http://w.zpx520.com/0.exe,下载后杀毒软件检测为Win32.HTML.Autoruner。
  深入调查后发现感染此病毒后会劫持IE浏览器并实施ARP攻击,致使打开任何网页前都会先加载该恶意页面重新被挂马。这也就是为什么很多读者反映每开启一个网页杀毒软件都会报警的原因。
  解决方法:处于局域网中的用户先安装MS07-017补丁,屏蔽此域名及IP地址。然后断开各自网线,进入安全模式,清空临时文件夹用杀毒软件全盘查杀,再用360安全卫士全面修复系统及浏览器。
本周其他流氓网站
12706.com
  恶意链接:http://down.12706.com/soft/Install.exe
  投诉人数:340
  危害程度:★★★★
  IP地址:222.73.246.50
  该网站是流氓软件仓库,首页无法访问却在网站目录中存放流氓软件。
  解决方法:在IE受限访问地址中屏蔽此域名及IP地址,使它无法向此地址更新恶意插件。
新人类影院
  恶意链接:http://laji.xrlyy.com
  举报人数:269
  危害程度:★★★☆
  IP地址:60.175.162.13
  利用MS07-017系统漏洞,攻击系统。同时弹出大量广告窗口。
  解决方法:安装MS07-017补丁,屏蔽此域名及IP地址。删除IE临时文件夹,进入安全模式用杀毒软件查杀。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Fault/201309/10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