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电脑常识 >> 正文

如何重新安装IE

2013-09-12 17:16:22  来源: 电脑常识 
  方法一:修复Internet Explorer 6.0   (本文是电脑知识网推荐文章)

  执行以下步骤修复Internet Explorer 6.0:  

  1. 使用系统文件检查工具扫描电脑上所有写保护的文件:  

  a. 单击开始->运行;弹出运行文本框;

  b. 在打开:栏中键入sfc /scannow,然后单击确定。此时系统可能会提示您插入Windows XP安装光盘。  

  2. 打开一个新的Internet Explorer浏览器窗口,确定问题是否已经解决。如果问题已经解决,跳过以下步骤。如果问题没有解决,继续执行下一步。  

  3. 进行Windows XP在线升级,或者Windows XP修复。  

  注:如何进行Windows XP在线升级,或者修复Windows XP的更多信息请参阅微软知识文库文章:

  http://support.microsoft.com/default.aspx?scid=kb;[LN];Q315341  

  方法二:通过修改注册表让操作系统允许安装Internet Explorer 6.0  

  编辑注册表   

  注:以下过程包括了编辑Windows注册表的相关信息。Www.iTCOMPuTEr.cOM.Cn注册表编辑器使用不当,可能导致更严重的错误且必须重新安装操作系统才能解决。执行以下步骤前您需要备份注册表文件。使用注册表编辑器的风险自负。  

  执行以下步骤编辑注册表: 

  1. 单击开始->运行;弹出运行文本框。

  2. 在打开:栏中键入regedit,然后单击确定。  

  3. 执行Windows XP在线升级,或者Windows XP修复。  

  4. 找到正确的注册表子键,然后用右键单击IsInstalled(REG_DWORD)键值然后单击修改,在Windows XP操作系统中重装Internet Explorer 6浏览器组件,使用如下注册表键值: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Active Setup\Installed Components\  

  5. 将数值数据由1改为0。  

  6. 单击确定。

  7. 退出注册表编辑器,然后下载并安装Internet Explorer 6。  

  下载并安装Internet Explorer 6.0   

  相关链接:http://www.microsoft.com/windows/ie/default.mspx

  注:默认情况下,Internet Explorer 6.0预装在所有版本的Windows XP下,并且不能卸载。为了使电脑厂商更灵活的配置Windows XP的桌面版本信息,微软允许OEM(原始设备制造商)、管理员及用户删除Internet Explorer的用户可用权限,同时保证Internet Explorer代码的完整性,并且确保依赖于Internet Explorer的程序和操作系统的功能不受影响。例如,Windows XP在Unattend.txt文件中支持IEAccess=off转换,并且Internet Explorer已经被添加到控制面板中的添加/删除程序的添加/删除Windows组件部分中。这样做并不会重新安装Internet Explorer。  

  方法三:系统盘直接安装Internet Explorer 6.0  

  放入Windows XP安装盘,在“开始→运行”窗口键入以下下命令即可:

  rundll32.exe setupapi,InstallHinfSection DefaultInstall 132 %windir%\Inf\ie.inf  
如何组建RAID

  作为存储设备中的一员,硬盘起着极其重要的作用,我们的大多数数据都是通过硬盘来存储。今天我们将深入了解硬盘的内部世界,并掌握双硬盘以及RAID磁盘列阵的安装方法。(本文是电脑知识网 WWW.SQ120.COM 推荐文章)
解读硬盘
  尽管在外部结构方面,各种硬盘之间有着一定的区别,但是其内部结构还是大同小异的,毕竟硬盘的本质工作方式不会改变。打开硬盘外壳之后,我们也就能够看到神秘的内部世界,其核心部分包括盘体、主轴电机、读写磁头、寻道电机等主要部件。不过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千万不要随意打开硬盘的外壳,这将100%使整个硬盘报废,因为硬盘的内部盘面不能沾染上一粒灰尘,否则必定报废。一般硬盘内部结构维修需要在要求极为严格的无尘实验室中进行。

1.盘体
  盘体从物理上分为盘片、磁面(Side)、磁道(Track)、柱面(Cylinder)与扇区(Sector)等4个部分。磁面也就是组成盘体各盘片的上下两个盘面,第一个盘片的第一面为0磁面,下一个为1磁面;第二个盘片的第一面为2磁面,依此类推……。磁道也就是在格式化磁盘时盘片上被划分出来的许多同心圆。最外层的磁道为0道,号数向着磁面中心递增。事实上,硬盘的盘体结构与大家熟悉的软盘非常类似。只不过其盘片是由多个重叠在一起并由垫圈隔开的盘片组成,而且盘片采用金属圆片(IBM曾经采用玻璃作为材料),表面极为平整光滑,并涂有磁性物质。

2.读写磁头组件
  读写磁头组件由读写磁头、传动臂、传动轴三部分组成。在工作时,磁头通过传动臂和传动轴以指定半径扫描盘片,以此来读写数据。磁头是集成工艺制成的多个磁头的组合,采用非接触式结构。硬盘加电后,读写磁头在高速旋转的磁盘表面相对飞行,磁头距离磁盘表面的间隙只有0.1~0.3μm。新型MR(Magnetoresistive heads)磁阻磁头采用读写分离的磁头结构,写操作时使用传统的磁感应磁头,读操作则采用MR磁头。
3.磁头驱动机构
  对于硬盘而言,磁头驱动机构就好比是一个指挥官,它控制磁头的读写,直接向传动臂与传动轴传送指令。磁头驱动机构主要由音圈电机、磁头驱动小车和防震动机构组成。磁头驱动机构对磁头进行正确的驱动,在很短的时间内精确定位到系统指令指定的磁道上,保证数据读写的可靠性。一般而言,磁头机构的电机有步进电机、力矩电机和音圈电机三种,现在硬盘多采用音圈电机驱动。音圈是中间插有与磁头相连的磁棒的线圈,当电流通过线圈时,磁棒就会发生位移,进而驱动装载磁头的小车,并根据控制器在盘面上磁头位置的信息编码来得到磁头移动的距离,达到准确定位的目的。
4.主轴组件
  硬盘的主轴组件主要是轴承和马达,我们可以笼统地认为轴承决定一款硬盘的噪音表现,而马达决定性能。当然,这样说并不完全,但是基本上表达了这两个部件在硬盘中的重要地位。从滚珠轴承到油浸轴承再到液态轴承,硬盘轴承处于不断的改良当中,目前液态轴承已经成为绝对的主流产品,金属之间不直接摩擦,这样一来除了延长主轴电机的寿命、减少发热之外,最重要一点是实现了硬盘噪声控制的突破。不过需要指出的是,采用液态轴承对于性能并没有任何好处,甚至反而会延长寻道时间。对于PC设备而言,似乎噪音与性能是一对永远难以平衡的矛盾。
双硬盘的安装
  随着宽带网以及多媒体技术的普及,我们对于硬盘的容量需求越来越大。在各种大型软件、视频动画、3D游戏的诱惑下,很多用户都在考虑添加一块硬盘。事实上,安装双硬盘并不是一件麻烦的事情,即便你没有任何经验,也可以在我们的帮助下轻松搞定。

 
如何安装windows xp详细图解 如何安装windows xp,将做详细说明!一、准备工作:
    1.准备好Windows XP Professional 简体中文版安装光盘,并检查光驱是否支持自启动。
    2.可能的情况下,在运行安装程序前用磁盘扫描程序扫描所有硬盘检查硬盘错误并进行修复,否则安装程序运行时如检查到有硬盘错误即会很麻烦。(本文为 WWW.SQ120.COM 电脑知识网推荐文章)
    3.用纸张记录安装文件的产品密匙(安装序列号)。
    4.可能的情况下,用驱动程序备份工具(如:驱动精灵 2004 V1.9 Beta.exe)将原Windows XP下的所有驱动程序备份到硬盘上(如∶F:\Drive)。最好能记下主板、网卡、显卡等主要硬件的型号及生产厂家,预先下载驱动程序备用。
    5.如果你想在安装过程中格式化C盘或D盘(建议安装过程中格式化C盘),请备份C盘或D盘有用的数据。
    二、用光盘启动系统: 
    (如果你已经知道方法请转到下一步),重新启动系统并把光驱设为第一启动盘,保存设置并重启。将XP安装光盘放入光驱,重新启动电脑。刚启动时,当出现如下图所示时快速按下回车键,否则不能启动XP系统光盘安装。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Common/201309/221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