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电脑常识 >> 正文

鼠标不灵怎么办

2013-09-12 17:15:06  来源: 电脑常识 
问:鼠标有时点一个图标就停留在上一个点击的图标上,怎么按都没用,有时就怎么点都没反应,请问鼠标不灵怎么办?

答:你说的问题有两种可能
一是鼠标有问题,解决办法更换个鼠标试下问题解决则说明是鼠标问题,问题仍存在请看下面的可能.
第二种可能是操作系统有问题,如果计算机中了病毒\木马又或者计算机操作系统使用的时间太长生成了太多的垃圾占用了系统资源都会导致计算机假死运行软件困难.
如果是第二种问题建议你重新安装操作系统可以用GHOST光盘恢复系统。

 
鼠标滚轮不灵怎么办 最近掀起了一个关于鼠标拆开清理污垢是否失去保修的争议。事情的起因在tpda网友将他的鼠标拿去送修。罗技的维修人员告知因为这只鼠标的螺丝有被拆开过,所以失去了保修, 而这位苦主其实只是因为鼠标的滚轮不灵,于是拆开清洁。过了一阵子,这只鼠标坏掉了。而令人气恼的是,鼠标的螺丝上方却没有标签说明不可拆开,否则失去保修等的警示语。 电脑知识网推荐

其实,相信各位朋友们,以前用老式的滚轮鼠标时,鼠标滚轮不灵的时候,多多少少有拆开清理毛发、污垢的经验吧?还记得当时怎么拆开的呢?只是简单的转开后盖,就可以轻易的处理这件经常得做的事情了吧?

有人说的好:

    其实这次这事情,所暴露出来的问题
    是罗技工业设计水平的退步
    如果容易脏需要清洁的部分
    就应该设计易拆装的外壳
    并且将那部分与产品关键组件部份有效阻隔 ...

所以说,现在如果你的鼠标的滚轮不灵,建议你过了保修之后再自行打开吧,还有就是不要在太脏的环境里使用鼠标。

 
鼠标定位不准怎么办   Q:最近我换了一个光电鼠标,但在使用时发现它定位不准,尤其是在玩CS等FPS游戏时,鼠标指针有一种“飘”的感觉。请问该怎么解决? WWW.SQ120.COM 推荐
  A:鼠标定位不准在很大程度上是Windows XP的鼠标指针加速功能在作怪,该功能是微软在Windows XP中为了模拟真实感受而设计的。解决方法是:进入“控制面板”→“鼠标”→“指针选项”,将“提高指针精确度”前面的钩去掉,然后把指针移动速度适当调快一些,即可解决问题。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Common/201309/206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