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电脑常识 >> 正文

用Foxmail突破附件限制

2013-09-12 17:15:00  来源: 电脑常识 
  问:我经常需要使用Foxmail 5.0收发大量的带附件的邮件,但是免费邮箱都对附件大小有限制,而且不同的邮箱对于附件大小的限制也不同,这就为我收发附件带来了不便,请问有没有办法突破免费邮箱对附件大小的限制?(电脑知识网推荐)
  答:免费邮箱对于附件的大小都有限制,但是对于文本的大小没有限制,因此可以把附件转化为文本格式发送,有一些软件可以实现这类转换,在这里我就介绍一下使用Foxmail 5.0本身的功能来实现这一转化的方法:按照通常的方式撰写邮件,添加附件并保存。打开发件箱,选中刚刚保存的邮件,在菜单栏中选择“文件→导出邮件”,保存类型选择为“文本文件(.txt)”,保存到桌面。
  打开保存在桌面上的邮件文本,按“Ctrl+A”全选、“Ctrl+C”复制。在Foxmail 5.0中重新写邮件,把复制的内容粘贴进去、保存。然后就可以发送这封邮件了。
  在对方收到这封邮件后,可以把信的正文全部选中复制,然后粘贴到记事本中,保存为“邮件.eml)。再使用Foxmail打开收件箱,依次选择“文件→导入邮件”导入“邮件.EML”就可以看到第一步中写的那封信了。  
如何使用fdisk 有些朋友对硬盘分区和如何用Fdisk进行分区和用“魔法师”调整分区不很清楚,我下面就对硬盘分区进行简单说明,并介绍了如何用Fdisk进行分区和用“魔法师”调整分区。www.sq120.com推荐

  一、分区的基本知识

  1.主分区、扩展分区、逻辑分区

  一个硬盘的主分区也就是包含操作系统启动所必需的文件和数据的硬盘分区,要在硬盘上安装操作系统,则该硬盘必须得有一个主分区。

  扩展分区也就是除主分区外的分区,但它不能直接使用,必须再将它划分为若干个逻辑分区才行。逻辑分区也就是我们平常在操作系统中所看到的D、E、F等盘。

  2.分区格式

  “格式化就相当于在白纸上打上格子”,而这分区格式就如同这“格子”的样式,不同的操作系统打“格子”的方式是不一样的,目前Windows所用的分区格式主要有FAT16、FAT32、NTFS,其中几乎所有的操作系统都支持FAT16。但采用FAT16分区格式的硬盘实际利用效率低,因此如今该分区格式已经很少用了。

  FAT32采用32位的文件分配表,使其对磁盘的管理能力大大增强,它是目前使用得最多的分区格式,Win98/Me/2000/XP都支持它。一般情况下,在分区时,阿King建议大家最好将分区都设置为FAT32的格式,这样可以获得最大的兼容性。

  NTFS的优点是安全性和稳定性极其出色。不过除了WinNT/2000/XP外,其它的操作系统都不能识别该分区格式,因此在DOS、Win9X中是看不到采用该格式的分区的。

  3.分区原则

  不管使用哪种分区软件,我们在给新硬盘上建立分区时都要遵循以下的顺序:建立主分区→建立扩展分区→建立逻辑分区→激活主分区→格式化所有分区。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src="http://soft.yesky.com/imagelist/06/28/nw6lb3t7wq42.png"  border=0>
二、用Fdisk进行分区

  最简单的分区软件非“Windows 启动软盘”中的“Fdisk”莫属。

  提示:Win98启动盘中所附带的Fdisk版本比较老,无法识别64GB以上容量的大硬盘。具备上网条件的用户,也可以到微软的网站上下载Win98启动盘的修正程序http://download.microsoft.com/download/Win98/Update/8266R/W98/TW/263044CHT8.EXE,安装该修正程序后制作出来的启动盘,就能够对大于64GB的硬盘进行分区了。

 
用Foobar播放WMA 用Foobar播放WMA

  问:为什么我的Foobar不能够播放WMA文件?而我看其他人的都可以啊!我们使用的都是0.75版本的Foobar。

  答:Foobar分为标准版和增强版,标准版不能够播放WMA文件,而增强版能够播放,下载增强版并重新安装即可。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Common/201309/204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