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电脑常识 >> 正文

E3版和E6版Athlon 64的区别

2013-09-12 17:14:54  来源: 电脑常识 
问:我刚买了一块Athlon 64 3000+的CPU。但是,朋友看过后,却遗憾地告诉我这是E3版,而不是E6版。那么,我想知道E3版和E6版到底有何区别,如何鉴别两者?www.sq120.com推荐
  答:E3和E6都属于Athlon 64 3000+。但是,他们是分属于3000+核心的二种不同版本。E3先推出,采用90nm制造工艺,且支持SSE3,可谓性能强大,超频性突出。但是,也正因为E3的“先行一步”,它才存在一些先天性的bug。而E6版的出现,则在保持E3优良特性的同时,修正了E3中存在的bug,且拥有更好的稳定性和兼容性。建议就算多花几十元,也要选择E6核心的3000+。
  然而,商家却有可能把E3核心的CPU当成E6核心的卖给你,因此要掌握它们的鉴别方法:检查CPU核心上的编号。即目测并找出CPU核心上“AMD Athlon 64”标志下的第一排编号,仔细观察该行编号的最末二位字母。如果是“BW”,那么该处理器就是E6核心。如果是“BP”,那该处理器就是E3核心。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Common/201309/202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