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电脑常识 >> 正文

为什么电脑没有声音

2013-09-12 17:14:47  来源: 电脑常识 
问:最近我通过提高CPU的外频来进行超频,不过却发现音箱突然没有声音了,超频以前是正常的,请问为什么电脑没有声音了忽然?www.sq120.com推荐

答:超频引起的声卡问题是一个典型的故障,主要原因是由于现在的声卡基本上是主板集成的AC’97声卡,它的抗干扰能力普遍比较差,在提升了CPU外频的同时可能导致了系统总线频率也跟着提升,而一般的AC’97声卡却只能工作在标准频率(33MHz)下,高于这一频率就无法正常工作。一般的解决办法是在超频的时候不要把外频提升得太高,并且可以借助BIOS将PCI总线的频率锁定在33MHz。当然如果你的PCI频率不能保持不变,可以通过外接一块USB声卡来解决。  
TT为什么打不开网页   Q:为什么QQ使用时,如登录、聊天、发送文件等操作均正常。但是QQ自带的TT浏览器却无法打开任何网页呢?www.sq120.com推荐文章

  A:这种情况是“本地连接”的DNS服务器地址没有正确设置造成的。因为QQ程序已经内置了QQ服务器的IP地址,不需要域名解析功能,所以能够正常连接至QQ服务器;由于QQ自带浏览器实际上是使用IE的内核,所以它也要听命于系统的网络配置是否正确,由于浏览网页需要用到域名解析功能,所以当负责域名解析的DNS服务器没有设置好时,QQ的浏览器自然就不能打开网页了。  
电脑为什么自动关机   问:我的电脑配置是P4 2.8GHz,i865PE主板,金士顿512MB DDR400内存,希捷120GB硬盘,技展电源。最近每隔3到4小时会自动关机,开始以为有木马,后用木马克星和3721反间谍专用软件查杀,又将瑞星和诺顿更新至最新杀毒,故障依旧。请问电脑为什么自动关机呢?(本文为WWW.SQ120.COM电脑知识网推荐文章)
  答:这个现象应该是你的主板有过热关机保护功能,而你在BIOS中把关机温度设得过低造成的。你只需重启进入主板BIOS,在BIOS相关设置中把关机温度调高一些,但不要超过正常值,以免烧坏CPU。如果已经将温度调节到了正常值以后还是出现上述现象,那你就要考虑改善一下机箱散热条件了,比如散热效果更好的风扇。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Common/201309/199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