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电脑常识 >> 正文

吸盘式dvd光驱不读盘盘

2013-09-12 17:14:45  来源: 电脑常识 
  问:我刚升级了一台吸盘式DVD刻录机,装上后就发现它无法读盘。但在商家电脑上又可以顺利读出,请问是什么原因,如何解决?

  答:吸盘式刻录机在另一台电脑上可使用,这就排除了刻录机自身问题。因此,故障的真凶就隐藏在你的主机之中,让我们把它找出来。电脑知识网推荐
  如果吸盘式DVD刻录机可以"吸盘吐盘",我们首先就要重新拔插刻录机的数据线两边的接头,确认数据线和主板、刻录机两边都接触良好。甚至还可更换质量过硬的数据线进行尝试。
  经上述操作后,若故障依旧。我们就要考虑是不是电源方面的问题了。因为吸盘式刻录机对电源要求非常严格。而大部分电源实际功率并没有标称那样高,实际上许多电源的功率就不能满足DVD刻录机的需求。因此,建议换一个高功率电源试试,实际功率在300W~350W为宜。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Common/201309/198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