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电脑常识 >> 正文

让MX440显卡玩高级游戏

2013-09-12 17:14:35  来源: 电脑常识 
  问:我听说借助3D-Analyze用MX440显卡能玩寂静岭3和波斯王子。但我自己试了一下却不行,总提示需要支持Vertex/Pixel技术的显卡,到底能不能玩?我电脑的配置是赛扬4 1.7GHz+845E+MX440+256MB内存,请问如何解决?www.sq120.com推荐文章

  答:按理说MX440显卡配合3D-Analyze能够运行寂静岭3和波斯王子,因此很可能是你设置中的问题。由于3D-Analyze是通过修改3D应用程序的执行文件来发挥作用的,所以它不能直接对一款显卡进行优化,只能依赖于3D程序本身(类似于某些加速工具),只有当应用程序和3D-Analyze同时打开的时候,3D-Analyze对显卡的优化效果才能体现出来。3D-Analyze是一个绿色软件,无须安装,双击3D-Analyze.exe即可出现主界面。游戏安装完毕之后,首先运行3D-Analyze,点选SELECT,找到游戏的运行文件并打开,勾选Hardware Limits中的所有模拟选项后,点击RUN即可顺利运行游戏。最后记住选择SAVE BATCH FILE,这样以后运行游戏时就可免再次设置的麻烦,只要双击建立的*.bat批处理程序即可。但需要提醒的是,该软件并不能让DX7显卡在硬件上支持DX8/DX9的PixelShader技术,譬如水面波纹效果,所以在运行DX8/DX9游戏时会产生诸如水面失真等现象,因此要欣赏到DX8/DX9的真实画质还是得老老实实购入一块在硬件上支持DX8/DX9的显卡才行。wwW.iTcOmpUter.COM.cN  
让MPC对CNNIC插件说“不”   MPC(Media Player Classic,又称暴风影音)凭借全面的兼容性以及优异的播放性能俘获了不少用户的心。可最近升级到5.0版后问题就来了,原因是MPC暴风影音新版集成了CNNIC插件,而且在安装的过程中不会给用户任何的免安装机会,这让不少的用户觉得难以接受。不过,我们还是有方法来跳过CNNIC的安装的。(本文为WWW.SQ120.COM电脑知识网推荐文章)
1.利用免安装程序
  暴风影音的网站上提供了一个软件——MyMPC·暴风影音免安装 CNNIC 引导程序(下载页面http://www.sbtop.com/Soft_Show.asp?SoftID=194),只要在安装暴风影音5.0版之前先运行一下该引导程序,便可以跳过CNNIC的安装。如果和该引导程序同一目录下存在stormcodec.exe文件(暴风影音的安装文件),就会自动调用开始安装。
  如果你手头没有免安装CNNIC引导程序,那么还可以使用以下两个办法来“解决”CNNIC插件。
2.修改注册表
  安装暴风影音升级版本之前,在任务栏上依次单击“开始→运行”,打开“运行”对话框,输入regedit,回车后即可打开注册表编辑器。然后依次展开[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Storm Codec],在右侧的窗口中新建一个名为“CNNIC”的DWORD值,并将其值设定为“1”。保存后退出注册表编辑器即可。
3.借助安装参数
  暴风影音5.0版的安装程序还向用户提供了一些安装参数,其中就包括了跳过CNNIC安装的命令。我们可以从命令提示行窗口进入到暴风影音安装程序所在的文件夹,然后在安装时使用 /skipcnnic参数即可。例如,安装程序位于D:\software\mympc.exe,要进行安装,只要在任务栏上依次单击“开始→运行”,打开“运行”对话框,输入cmd,打开命令行窗口,然后进入到D:\software文件夹,在命令提示符后输入mympc /skipcnnic,我们便可以跳过CNNIC的安装了。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Common/201309/1941.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