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电脑常识 >> 正文

如何提高内存稳定性

2013-09-12 17:14:28  来源: 电脑常识 
  问:在升级内存、对内存做了优化设置之后,我感觉系统有些不稳定,主要表现为长时间下载偶尔会死机,有时在玩游戏的过程中也会突然退出。请问,如何提高内存稳定性?我需要确认问题究竟出在哪里?www.sq120.com推荐文章

  答:从你的描述来看,的确有可能是内存出了问题。建议你先设置内存工作参数(把内存参数恢复到默认状态),并且避免安装多根内存条。然后,你可以结合测试软件来检验是否存在稳定性隐患。使用Super Pi等常规性能测试软件可以大致检验内存的稳定性,但是如果想进一步精确地检测内存品质,可以使用DocMemory Diagnostic进行测试,它绰号“内存神医”。DocMemory Diagnostic使用严谨的测试算法和程序检测电脑基本内存和扩展内存,无须拆除内存条即可进行检测。  
如何恢复硬盘数据   问:我的日立40GB的笔记本硬盘突然无法被识别了,我把它安装到USB移动硬盘盒也无法使用。现在硬盘倒是无所谓,主要是里面的数据很重要,有什么方法能如何恢复硬盘数据?www.sq120.com推荐文章

  答:这种情况就比较复杂。首先得判断硬盘的电路板是否损坏:如果硬盘加电后没有转动的声音,那么很可能是电路板故障。对于电路板损坏的硬盘,一般在更换电路板后,硬盘其中的数据都可以完整地救回。如果不是电路板故障,那么则很可能是硬盘内部问题,譬如磁头和电机故障等。对于个人用户,这类故障几乎是无法处理的,只能寻求专业数据恢复服务商的帮助。  
如何实现双显示输出   山东徐世安:我是一个教师,在给学生演示教程时,为了方便学生观看,需要连接两台显示器,但是学校的这台电脑只采用集成显卡,而且这款845GL主板没有提供AGP扩展插槽,由于学校条件有限,不能马上更换新的电脑,请问如何才能让这部老电脑同时连接两台显示器使用呢?www.sq120.com推荐文章

  问:对于一些采用集成显卡的主板而言,如果要连接两台显示器使用,只有使用老的PCI显卡,这类PCI显卡可以到二手市场购买,价格为25元左右,将第二块显卡安装在主板上,然后分别连接两台显示器来实现双显示工作,不过必须将板载显卡设为主显示,PCI显卡设为副显示。在安装显卡之前,开机进入主板BIOS设置中,找到 “Integrated Peripherals”选项,将“On-Chip VGA”设置为“Enabled”,同时将 “Advanced Chipset Features”下的“Init Display First”设置为“Onboard”。
  设置完后保存退出,然后关闭计算机,在切断电源的情况下,将PCI显卡安装到主板PCI插槽中,同时将主显示器接在板载显卡上,将副显示器接在PCI显卡上,开机进入Windows系统,系统便开始进行自检的操作,这时可以看到其中一台显示器启动,并显示出正确的图像。随后可以检测到PCI显示设备,安装好PCI显卡驱动程序后,就可以实现双显示器输出了,但需要注意,由于不少PCI显卡都很难找到驱动程序,所以在购买PCI显卡时,一定要商家给你提供驱动程序,否则不要买这块显卡。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Common/201309/191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