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电脑常识 >> 正文

读卡器无法使用怎么办

2013-09-12 17:14:25  来源: 电脑常识 
  问:我的6合1读卡器安装好之后可以被Windows ME操作系统自动检测到,但是设备属性中显示绿色的问号,提示部分功能可能无法使用。现在的问题也十分奇怪,CF卡可以正确读取,但是SM卡无法读取。至于其它规格的存储卡,我没有条件试验。这究竟是怎么回事?是不是安装内置USB时连线有错误?www.sq120.com推荐文章

  答:既然操作系统已经识别了读卡器,那么肯定不会是内置USB连线接错。因为部分功能可用,因此问题很可能出在读卡器的驱动方面,建议你不要使用Windows ME自带的驱动,而是安装读卡器所提供的专用驱动。此外,如果你的主板支持USB 2.0功能,建议安装好主板USB 2.0驱动。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Common/201309/1903.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