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电脑常识 >> 正文

无法找到入口怎么办

2013-09-12 17:14:19  来源: 电脑常识 
  问:我有使用foxmaild的习惯,最近在打开Foxmail.exe后老是会出现这种情况:Foxmail.exe——无法找到入口和无法定位程序输入点RichEdit10ANSIWndProc与动态链接库RICHED20.dll。请问我该怎么办?www.sq120.com推荐文章

  答:应该是riched20.dll版本不对,Windows XP SP2的该文件版本是5.1.2600.0,不知道你使用的Foxmail是什么版本,是否所在目录有此riched20.dll文件?如果 Ffoxmail的目录有riched20.dll,请先删除此文件看看故障是否消失?或者你重新安装最新版本的Foxmail试试。  
网页无法播放flash的原因   我的电脑是Windows XP系统,最近上网浏览时出现了一个怪现象,一些网页上的动画不能正常显示,动画位置呈现一片空白。最近没有动过任何设置,而且以前没有这种现象,请问:是否有病毒,该如何解决?www.sq120.com 推荐文章

  出现这个问题,一般是Flash插件被禁用所致。因此,解决的方法是:打开一个IE窗口,依次单击“工具→管理加载项”菜单,在接着弹出的对话框中,在“显示”列表中选择“Internet Explorer已经使用的加载项”,在随即下方出现的列表中,将Shockwave Flash Object项设置为“启用”状态即可。  
无法停止通用卷怎么办   出现问题:笔者的闪存在单位使用后想安全删除硬件时却出现“现在无法停止通用卷设备”的消息框,不能做到“安全删除硬件(闪存)”。起初笔者还以为是闪存有逻辑错误,先把所有文件备份到硬盘,然后将闪存格式化,格式化后的空盘可以安全删除硬件,可将备份的文件再回放到闪存后,还是无法安全删除硬件。www.sq120.com推荐文章

  难道是盘上文件系统错误或者是有坏扇区?于是笔者右击闪存,选择快捷菜单中的属性,选工具选项卡,点击查错中的开始检查按钮,在对话框中将“自动修复文件系统错误”和“扫描并试图恢复坏扇区”两个复选框勾选上,然后点击开始按钮,等到全部完成后,再试着安全删除闪存还是出现“现在无法停止‘通用卷’设备”的消息框。

  平时我们无法安全删除硬件通常都是因为没有完全关闭闪存中打开的文件或者是没有关闭闪存;另外还有这样的现象,就是当笔者第二次想双击打开闪存时是无法打开的,只有右击闪存,用快捷菜单中“打开”才能将闪存打开。插进计算机时,发现多出了RavMon.exe、Autorun.inf两个文件(注意:这里的RavMon.exe与瑞星的主文件同名,能迷惑很大一部分朋友,它实际为病毒)。当打开Autorun.inf时,看到里面的内容有两行,第一行是:[Autorun],第二是:open=RavMon.exe,笔者恍然大悟,原来笔者第二次双击原本想打开闪存时,计算机却自动去执行RavMon.exe了,笔者按下“Ctr+Alt+Delete”打开任务管理器,选择“进程”选项卡,发现进程里有RavMon.exe,当笔者再次双击闪存时进程中又多出了一个RavMon.exe进程。当笔者结束全部RavMon.exe进程后,关闭闪存,安全删除硬件(闪存)时,就能顺利地“安全地移除硬件”了。至此,笔者已明白,为什么不能安全删除闪存的道理了。

  一般我们打开闪存是双击闪存,当我们双击闪存时系统就自动执行了闪存中的RavMon.exe文件,由于该文件执行没有任何现象出现,因此我们根本就感觉不到,而当我们想移除闪存时,以为文件全部关闭,闪存也已经关闭就可以“安全地移除该设备”了,但是闪存中在双击打开的过程中已经悄悄执行的RavMon.exe还运行在内存中,因此就不能安全移除闪存。那么RavMon.exe是不是病毒文件呢?笔者立即用“搜索”命令进行搜索,发现在C盘的Windows文件夹下有RavMon.exe文件,再打开注册表,在HKEY_LOCAL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下发现了RavM键值。笔者打开另外一台电脑,先查看Windows文件夹,里面没有RavMon.exe文件,打开注册表,在HKEY_LOCAL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下也没有RavM键值,打开进程管理器,也没有发现RavMon.exe出现在进程中,当笔者插上闪存双击打开后,马上看到RavMon.exe出现在进程管理器中,再打开Windows文件夹,发现多出了RavMon.exe文件,再次打开注册表,发现在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下出现了RavM键值;笔者插上自己的干净闪存,又出现不能安全移除闪存的情况,并且打开闪存后发现了上文提到的几个多余文件,笔者断定,闪存不能安全删除是由于染上了病毒,由于当中的RavMon.exe文件是瑞星杀毒软件的主文件,我们计算机上的病毒防火墙暂时不能认别这样的病毒。
  接着要做的是怎样清除病毒,笔者先在进程管理器中结束RavMon.exe进程,然后右击闪存,用快捷菜单中的“打开”命令打开闪存(千万不能用双击打开),删除闪存中的RavMon.exe文件、Autorun.inf文件和ravmonlog临时文件,再删除C盘下Windows文件夹中的RavMon.exe文件,打开注册表删除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下的RavM键值。为了检验效果,笔者反复插上闪存,双击打开,再选择安全移除,没有遇到任何障碍,故障解决。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Common/201309/188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