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电脑常识 >> 正文

ie不能浏览网页的原因

2013-09-12 17:14:16  来源: 电脑常识 
  Q:今天我发现ie不能浏览网页了,QQ能上,QQ群里的BBS也打不开。后来看到打开的网址都显示:正在连接到192.168.0.200。最后在 “Internet选项”里的“连接”一项中发现有人在“局域网(LAN)”里的代理服务器填上了主机的IP地址。我把这个钩去掉后,就可以上网冲浪了。我想问一下这个“局域网(LAN)”它有什么作用?www.sq120.com推荐文章

  A:在“Internet属性”设置的“连接”选项卡中,分别有“拨号和虚拟专用网络设置”和“局域网(LAN)设置”两项,用来设置到Internet的连接。假如你是通过RJ45的网线连接到Internet,如果要设置代理服务器,则要在“局域网(LAN)设置”中的“局域网设置”项设置;假如你是通过拨号方式或者VPN方式连接到Internet,则需要在“拨号和虚拟专用网络设置”中的“设置”按钮设置。在有些时候,用户是通过ADSL拨号上网,但设置代理服务器的时候,在“局域网设置”中设置,则代理服务器不起作用。  
“Iexplorer.exe”是什么进程

问:最近我并没有对IE做任何升级或改动,但每次连上网后,总要点击两次IE图标才能打开浏览器。在第一次点击图标后,电脑没有任何反应,按下“Ctrl+Alt+Delete”组合键,会看到多出来一个“Iexplorer.exe”进程,中止它后,电脑工作就正常了。如果不中止,即使断开网络,运行其他程序也会极慢。请问这是怎么回事?(本文是电脑知识网 WWW.SQ120.COM 推荐文章)

答:从你的描述来看,你的系统中了某种病毒。有不少病毒(例如网络神偷、Lovgate、IE枭雄等)都会在系统目录下产生一个名为“Iexplorer.exe”的病毒文件,而且往往修改注册表使该文件开机后自动运行。由于病毒文件名和IE的文件名(iexplore.exe)非常相像,所以很多用户都误以为是IE的进程在运行。因此,解决方法就是首先结束“Iexplorer.exe”进程,然后搜索该文件并全部删除,然后再将注册表启动项(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中包含该文件的键值删除。当然,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利用杀毒软件配合最新病毒库彻底地查杀系统中的病毒。

 
如何绕过ie7.0正版验证

最近IE7.0简体中文版刚刚发布,但是安装需要windows的正版验证,现在我们来看看如何绕过验证,不是正版windows也可安装的方法:
第一:先下载微软IE7.0 (可以去天空软件站),下载完毕后,双击安装文件,如图,至验证页面时,点验证!(当然通过不了,这样做是为了让C:\Documents and Settings\All Users\Application Data\Windows Genuine Advantage\data 路径上产生一个 data.dat 文件!)不要退出安装保留此页!

第二:找到路径C:\Documents and Settings\All Users\Application Data\Windows Genuine Advantage\data

打开我的电脑,复制上面路径到地址栏,回车!找到data.dat 文件,删除它!

第三:这个是关键,请仔细看好,如果你是LAN上网,请拔掉你的网线,如果是ADSL上网,那就关掉ADSL猫!并确认,屏幕右下角连接已处于断开的状态!(连接图标上出现红叉) 这是关键一步,请仔细确认! WWW.SQ120.COM 推荐

回到安装页面,再一次验证!会很顺利通过的,等上两分钟,偷着乐吧!

本人测试有效,请大家放心使用,目前这个方法还是比较有效的,比那些破解工具要有效哦。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Common/201309/186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