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电脑常识 >> 正文

0x77c1604d指令引用错误

2013-09-12 17:14:16  来源: 电脑常识 
  Q:我朋友有个笔记本电脑使用的是Windows XP系统,使用移动的随e行上网,但是每次开机都会显示:“0x77c1604d”指令引用的“ox46464646”内存。该内存不能为“read”。要终止程序,请单击“确定”。单击后系统就重启。如果不点击“确定”则运行任何程序都是不受影响的!请问如何解决?www.sq120.com推荐文章

  A:你可以试一下Windows XP中的“系统还原”,恢复到出故障前的状态。通常情况下,出现这种问题是软件冲突造成的,你从“添加/删除程序”中,尝试删除最后安装的软件,或者重新安装上网软件试试。  

华硕40X光驱不能读盘的修理 一台华硕40×光驱,只要一放入光盘,光驱的指示灯就长亮不熄,用手触摸光驱,一点动静都没有,感觉不到光盘旋转时的震动,此时按出仓键也无任何动作,系统提示“驱动器里没有光盘,请插人光盘。”   拆开光驱的外壳,再接上电源线,用数字万用表测量光驱电源插座,正常。放入一张盘片,仔细观察发现激光头并无搜索光盘的动作,初步估计是激光头驱动电机或驱动集成块有故障。将光驱底盖拆下正准备进一步检查,此时光驱却恢复了正常。看来光驱存在部件接触不良的问题,经过仔细观察,发现在印刷电路板的另一面,12V电源插座根部与铜箔印刷线路接触处有一条很细的裂痕,不仔细看根本不容易发觉。断电将裂痕处补焊一遍,再将光驱外壳装好,光驱恢复正常。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Common/201309/186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