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电脑常识 >> 正文

如何远程管理服务器

2013-09-12 17:14:15  来源: 电脑常识 
  有时候我要在家里连接一下办公室的内部IIS网站,但是不知道该怎么连接。因为内部网是通过代理服务器上网的,家里的是中国电信ADLS 1Mbps拨号上网,请问,如何在家里就能管理公司内部网站? www.sq120.com 推荐文章

  最简单的方法,就是使用一些远程控制软件(如WebMyPc)将公司安装有IIS的计算机设置为服务器端,将家里的计算机设置为客户端,在使用远程控制软件登录到服务器端后,就可以轻松管理内部网站了。  
adsl的权限如何设置   我使用管理员账户就可以进行ADSL拨号,并可以正常上网。而使用来宾账户就不能进行ADSL拨号,网页当然也无法正常浏览了。请问,现在该怎么办?www.sq120.com推荐文章

  如果使用管理员账户建立了ADSL拨号连接,并设置为“仅当前用户使用”,那么除了此账户外的其它账户将不能使用此连接程序进行拨号,这是权限设置使然,并不属于故障范畴。解决的方法是使用管理员账户登录,设置拨号程序为“任何人均可以使用此程序”,即可解决问题。  
如何设置静态ip地址   Q:一局域网划分为数个子网,10.10.1.X~10.10.16.X。子网掩码为255.255.255.192,DHCP服务器为10.10.0.4.登录Internet须先登录10.10.0.4。请问在DHCP环境下如何设置静态ip地址?如何用Windows 2003的软路由功能实现每个网段间的互访?www.sq120.com推荐文章

  A:软路由只适合于很小的网段互连。假设你要分成四个网段,你需要在Windows 2003下安装至少4块网卡,然后每个网卡连接一个不同的交换机,每个交换机属于一个子网。至于设置,直接启用Windows 2003中的“路由和远程访问”服务并启用RIP就可以了。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Common/201309/186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