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电脑常识 >> 正文

如何用usb线双机互联

2013-09-12 17:10:29  来源: 电脑常识 
  Q:我有两台电脑,想用通过它们的USB接口连接共享文件,请问如果用一条普通的USB延长线加一个USB转换接头就能实现这样的功能吗?www.sq120.com推荐文章

  Dr.Known:两台电脑如果单单通过USB接口是不能直接连接的,必须使用专门的USB连接线。在这种USB连接线上有一个长方体的器件,其中是USB转换的处理芯片,这种线在市场上是可以买到的。由于它的价格比较贵,而且需要安装特殊的驱动软件,因此在使用上有一定的局限性,反而不如直接用网卡来得速度快、功能多、适用范围广。  
512m的电脑如何使用vista   我的电脑只有512MB的内存,但我想在不升级内存的情况下使用Windows Vista,请问在操作系统中如何设置才能比较流畅地运行Vista?

  热心读者:一般来说512MB内存可以安装Windows Vista,但在运行应用中会相当吃力,下面介绍的几个方法虽然可以实现Vista较为流畅地运行,不过我们建议最好还是将电脑内存升级至2GB吧。
  1.建议安装Windows home basic版本。这一版本特别适合那些电脑配置不是很高又想使用新的操作系统内核的使用者,除了一些特效之外,对于普通用户没有什么特别的影响。
  2.关闭各种特效。Vista的特效非常消耗资源,可以在桌面右键菜单中选择“个性化”→“显示设置”,关掉所有诸如毛玻璃透明之类的特殊效果,毕竟花哨华丽的效果与流畅运行相比,后者更为重要。
  3.软件加速。使用软件来加速系统,如系统加速精灵V2.5、智能内存整理、IE终极加速器V2.2、Vista注册表优化,这些软件在网上都能很方便地找到。
  4.使用ReadyBoost功能。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中增加了ReadyBoost功能,当计算机寻找需要使用的数据时,首先会在CPU缓存中寻找,随后是RAM,接着就是用于ReadyBoost的闪存,最后才是硬盘虚拟内存。在闪存中寻找数据比从硬盘中寻找快,因此ReadyBoost的运行速度快于硬盘虚拟内存。而且用于ReadyBoost的闪存的速度必须要快,需要一个256MB以上容量的USB2.0接口闪存,这样才能达到加快系统运行速度的效果。  
如何给机箱散热

  Q:我的电脑中的配件比较多,一到夏天机箱就会很热,经常死机,我就将机箱的侧面板拆下,就没有死机了。请问是否可以打开机箱的外壳使用?如果不打开外壳,怎么给机箱散热呢?www.sq120.com推荐文章

  Dr.Known:在夏天的时候,很多用户都会打开机箱外壳使用,虽然这样方式既方便拆装配件,又有利于散热,但是这种“裸机”会外泄大量的电磁辐射,使用久了会对人体健康造成伤害,这样一来机箱的屏蔽作用荡然无存。所以机箱是不能打开的,可以为它加装两个风扇来辅助散热。在机箱内部的前面板安装一个风扇,风向向内,它能将空气从机箱外吸入;电源旁边安装一个风向向外的风扇,它将机箱内的热气向外排出。这样的“一吸一呼”就形成了空气对流,能带来很好的散热效果。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Common/201309/1369.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