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电脑常识 >> 正文

要退市的手机可以买吗

2013-09-12 17:09:55  来源: 电脑常识 
  本站认为选择那些两年左右、即将退市的手机产品并无不妥,目前市场上很多1500元左右、发布时间在一年半或两年的手机产品,在刚刚上市时都曾属于中高端产品,它们还是可以满足学生族或预算不多的消费者的使用需求。毕竟我们手机产品购买后主要还是日常使用,而不是和别人攀比,对学生族而言精打细算也是一种好习惯。而这类产品在性价比方面的优势也是不言而喻的,相对于新款产品而言,它们显得更为实在。但菲菲也要提醒大家, 在选购这类上市较久、可能即将退市的手机产品时,应选择信誉较好的商店购买(如国美、永乐等大型家电卖场),而在选购产品时大家一定要让商家开具发票,并在发票上写名产品序列号,以避免购买到返修、翻修产品而在保修时遇到不必要的麻烦。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Common/201309/125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