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如何让Firefox更安全

2013-09-12 16:05:41  来源: 软件专区 

  阿萌:Firefox 2.0 前段时间刚发布一天,下载量就突破200万,可见其影响力让IE也抹把汗啊。Firefox的最大魅力当然在于它的扩展系统,如何让Firefox更安全呢?让笔者教你两招吧。

给可疑站点把关——Mcafee SiteAdvisor
  顾名思义,这个安全扩展是对一个网站进行安全性判断并提出建议。当你用搜索引擎搜索一些内容时,它就会在搜索结果旁标出四种符号(钩、叉、问号和感叹号)中的一种。钩表示这个网站可信赖;叉表示这个网站可能含有一些不安全下载,或者有指向不安全网站的链接,或者有弹出窗口(如图1);而感叹号比叉号危险等级低一点;问号表示官方还未测试过这个网站,你可指向这个图标并点击“提交以进行测试”。但我们并不总是通过搜索引擎访问某个网站,可以点击状态栏上一个图标,“查看站点详细信息”来判断该网站是否安全。

把关安全Java内容——NoScript
  很多网站上会运行一些JavaScript和Java等动态内容,黑客可能会利用这些内容来危害你的电脑。这个扩展安装后默认禁止所有网站的这些动态内容,每打开一个网站,它就会在状态栏上方显示一条信息条,若你觉得某个网站是可信赖的,你可以点击信息条上的“选项”,选择“允许…”(…表示你访问的网站的网址)以开启这个网站的JavaScript和Java等动态内容。WwW.iTCOMputEr.cOM.Cn

 
如何上网下载歌曲

  现在,很多朋友都喜欢从互联网上搜索、下载歌曲来欣赏,而对于购买了MP3播放器的用户,更是将最喜欢的歌曲“随身携带”。但是,网上的歌曲浩如烟海,怎么才能快速找到想要的歌曲呢?怎么才能既可在线试听又能下载到本地呢?来试试“小喇叭”吧。

  小喇叭虽然是一款音频播放器,但它不仅具备Winamp、千千静听等经典播放器本地播放的特色,而且还支持在线搜索、在线试听等独特功能,小喇叭最新版本下载地址:http://www.ilaba.com/down/LabaPlayer.exe。
网上搜歌更简单
  启动小喇叭,相信吸引你的肯定是右侧的“搜索列表”。这里提供了多种类型的歌曲排行榜,想查看哪种类型的歌曲点击相应的按钮即可。事实上,我们搜歌都是有目的的,比如笔者就想听蔡琴的歌曲,只要在搜索栏中输入“蔡琴”,按下“搜索”按钮就OK了,当然你还可以搜索专辑或歌曲名称。稍候,等搜索到需要的歌曲以后只要双击它即可将其加入到左侧的“播放列表”中,而且会自动播放。
歌曲下载有三法
  要想将搜到的歌曲放到MP3播放器中,当然要先下载到硬盘中,而小喇叭提供了三种方法:
  边听边下载:右击左侧的“播放列表”后选择“选项”,在 “播放”选项卡选中“在线播放时自动保存”并指定保存目录,以后只要双击搜索到的歌曲,不仅能在线播放,而且同时会下载到指定文件夹中。
  直接下载:“边听边下载”只能下载正在播放的歌曲,此时若在“搜索列表”中右击其他想要的歌曲,在弹出菜单中选择“下载”就可实现同时下载多首歌曲。
  使用下载软件:如果认为使用直接下载法比较慢,还可以在上图右键菜单中选择“复制下载链接”,然后粘贴到网际快车等下载工具中即可。当然,你还可以将该链接发给朋友共享或者去制作博客的背景音乐。
歌词匹配更简单
  喜欢卡拉OK的朋友当然离不了歌词,而小喇叭也自带了歌词插件,而且会在播放歌曲的同时到网络上自动下载歌词:在“选项”界面中切换到“歌词”选项卡,在“歌词匹配”里将两项全部选中,然后在“歌词下载服务器”中根据自己的网络环境选择比较快的服务器,最后根据自己的喜好设置歌词显示的方式后确认即可。 

 
如何制作PDF文档   Adobe公司开发的PDF格式文档目前是世界上电子文档的工业标准。它可以保存文档中的文字、图片等格式且不被改动。那怎么打造自己的PDF文档呢?本次推荐PDFFactory(下载地址:http://download.cpcw.com),用它可以方便地把Word文档、TXT文档、图片等诸多文件格式转化为PDF文件格式。来看看怎么使用它。

  安装PDFFactory后,打印机控制面板里会生成一个虚拟的PDF文件打印机。我们的PDF格式文档就是用这台“打印机”生成的。今后,就可以把诸多文件格式转化为PDF文档了。
  以转换Word文档为例,在Word里编辑好了一个文件后,依次打开“文件→打印”,弹出打印设置窗口,在“打印机名称”里选择“PDFFactory”。点击“确定”后,出现PDFFactory格式转换窗口。
  如果你安装的是专业版PDFFactory,那么在预览窗口的左侧还能够对当前任务进行文件格式设置,比如添加页眉和页角、日期、水印等等,非常实用。
  点击PDFFactory窗口下方的“查看PDF”可以在AdobeReader里预览当前查看的PDF文档。
  怎么转换成我们要的PDF文档呢?只须单击界面中的“保存”按钮,就能从当前的Word文档生成PDF文档并保存在本地了。是不是非常方便易用?
  用同样的方法,可以把TXT文档、编辑好的位图等转换为PDF格式,一切随心所欲!赶紧去把PDFFactory下载下来吧,以后就可以随意打造自己的PDF文档了!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73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