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一页,也要省

2013-09-12 17:24:45  来源: 软件专区 
 我们用Word打印文件时常常会遇到这样的情况:对页面、版式、字体等进行一系列设置后发现,文档最后一页只有几行字,如果这份文件要打印多份,就比较浪费纸张。这时无论是删减文字还是调整设置都很费力,其实遇到这种情况我们可以采用Word中的“缩至整页”功能。具体方法如下:在“打印预览”模式下,单击工具栏上的“缩至整页”按钮(Word XP/2003中是“缩小字体填充”按钮),然后单击“关闭” 。最后一页上的几行文字就自动调整到上一页去了。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706.html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