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如何复制加密vcd

2013-09-12 15:53:25  来源: 软件专区 
  在电脑上播放VCD影碟时,为了减少对光驱的磨损,同时为了提高影片的播放速度,我们常常将VCD影碟中的视频文件复制到硬盘上,然后慢慢欣赏。但是对于有些采用了加密技术的VCD影碟,在资源管理器中打开光驱盘符,却发现其中空空如也。其实,利用KMPlayer可立即轻松复制加密型VCD影碟。www.sq120.com推荐文章

  要复制加密vcd,首先将该类VCD影碟放置到光驱中,然后启动KMPlayer,在其主窗口中点击右键,在弹出菜单中点击“打开→打开CD X”项,X表示光驱盘符。如果本机中有多个光驱设备的话,则需要选择不同的光驱盘符。KMPlayer自动检测光驱中的VCD影碟信息,当开始播放影片时,在KMPlayer的右键菜单中点击“捕获→另存为”项,在弹出的对话框中输入文件的保存路径和名称,点击保存按钮即可将“隐形”的视频文件单独提取出来了。  
如何制作光盘封面   小美的朋友送了一张她喜欢的火影忍者的刻录原声DVD,小美想给光盘DIY一个漂亮的光盘盘面和封面,贴上火影忍者的贴纸吧,好看但会增加光盘重量,影响读盘效果。其实用流行的光雕刻录机就能完成光盘盘面的DIY工作。www.sq120.com推荐文章

  DIY简要流程:用Nero7设计火影忍者光盘封面和盘面→用光雕刻录机刻录盘面→打印机打印封面。

步骤一:前期准备工作
  制作光雕光盘盘面,首先要拥有一台具备光雕技术的刻录机以及安装相应的光雕软件,很多光盘刻录软件都可以安装光雕(LightScribe)插件。制作光雕光盘盘面的工具很多,常见的是Nero Cover Designer、Sonic Express Labeler、SureThing CD Labeler和Roxio Easy Media Creator。下面就以常用的Nero Cover Designer7为例进行介绍。
步骤二:设计光盘盒效果
  Nero Cover Designer7主要用来制作光雕光盘盘面及光盘盒封面。利用它可以为DVD Case、Multi Box、Maxi等规格的光盘盒制作封面和光盘盘面。小美想做个DVD盒子,那首先我们单击“New document→DVD Case”,然后单击右边“Audio+Data”标签页面下的“Empty Document”图标,最后单击“OK”按钮进入设计界面设计“Booklet(封页)”、“Inlay(内页)”和光盘盘面。
  单击工具栏中的Image tool(图片工具)为封页添加一张背景图片,图片的具体位置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移动。再单击工具栏中的Text Box tool(文本框工具)在封页上输入一些光盘标题及光盘内容的文字。
  完成后,可以用工具栏中的形状工具进行一下点缀。这里用Line tool(直线工具)将两个文本框连接在一起。封页设计完成后,单击Inlay标签,进入内页设计界面,同样利用工具栏中的各项工具可以完成设计。
步骤三:设计光盘盘面效果
  下面进行光盘盘面的设计。单击Disk1标签,进入光盘盘面设计界面。光盘盘面是可以用光雕刻录机直接对光盘盘面进行光雕处理的,故要求光盘盘面不要过于复杂,同样单击工具栏中的图像工具为光盘盘面添加一张图片。
  然后单击工具栏中的Artistic Text tool(艺术字文本工具)在界面输入文字,并在文字上单击鼠标右键,在弹出的快捷菜单中选择Bend(弯曲),文本会以光盘圆心为原点,变成环绕状。我们可以任意移动其位置,不过一般情况下应该放在光盘内环附近。最后再加上一条文本框的提示信息,这样整张光盘盘面就设计完成了。
  阿萌小提示:现在的光雕刻录速度比较慢,一般需要30~50分钟。
  如果你的电脑中正确安装了光雕刻录机及彩色打印机,那么单击Nero Cover Designer主界面的File→Print即可用光雕刻录机完成光盘盘面的光雕处理,而光盘盒则可以通过打印的方式输出。
  后记:利用光雕刻录机完成光雕光盘的朋友已经越来越多了,相信掌握一种光雕盘面的设计对你来说肯定是有用的。
  阿萌:很多朋友最近说自己的系统运行得越来越慢,用杀毒软件检测也没有发现病毒和木马的身影,真是大白天活见鬼了。我可真是无可奈何,连微软都发布了反流氓工具——Windows Defender,还有这么多人居然不知道流氓软件的危害!中了流氓招的朋友们用这款新出的反流氓工具赶紧来还系统一个清静吧。  
如何下载视频

  在Web2.0的理念下,催生了不少网络视频分享网站。其热辣程度,从YouTube每天保持有近万部短片上传量可见一斑,不然Google怎舍得花血本用16.5亿美元将YouTube买下?不过,此类视频分享网站中的精彩视频往往仅能点播观赏,无法下载观看。这使得喜欢下载精彩视频的朋友“望洋兴叹”。www.sq120.com推荐文章

  其实针对像YouTube一类的主流视频分享网站,我们只须使用一款小工具就能将这些网站中的视频“一网打尽”,真正实现“想下就下”,该工具便是灵狐网络视频保存(下载地址:http://www.flashbbs.org/videodownload/videodownload.exe)。

  该工具的使用方法相当简单,即便是新手朋友也能很快上手应用。将它安装后运行,在开启的主界面中的“页面地址”一栏内输入视频分享网站播放视频的页面地址,然后单击“下载”按钮,即可在“视频地址”栏目中呈现出视频文件的真实地址。
  此时在主界面中可发现正在下载视频文件的列表,这表明该工具已经开始下载所选页面中的视频文件了。 
  待视频下载完成后,可打开C盘分区中的“my Videos”文件夹,所有下载成功的视频文件均会保存在该目录中。
  小提示:在播放视频时,也可选择IE右键菜单中“使用:灵狐保存视频”命令去实现下载;同时我们可以复制“视频地址”栏内视频所在的真实地址,然后通过网际快车一类的多线程下载工具实现快速下载。
  不过,在使用该工具的过程中,笔者发现某些网站视频文件的真实地址无法直接显示在“视频地址”一栏中,却会在主界面窗口底部的状态栏中看到该地址。由于该地址无法被复制,所以大家不妨在多线程下载工具内直接输入视频文件的真实地址,以便实现快速下载。
  经测试,它可以下载或嗅探到大多数国内及国外的视频分享网站,如“我秀”、“我乐网”、“土豆视频网”、“久游网”、“YouTube”等。
  不过,在使用该工具的过程中,笔者发现某些网站视频文件没有下载动作,同时真实地址无法直接显示在“视频地址”栏中,但会在主界面窗口底部的状态栏中看到该地址。由于该地址无法被复制,所以大家不妨在多线程下载工具内直接输入视频文件的真实地址,以便实现快速下载。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4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