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观看未下载完的影片

2013-09-12 17:23:09  来源: 软件专区 
问:我最近用BT软件下载电影,但是必须下载完全部内容才能播放,有时候经常是下载到了90%多的时候,因为没有种子下载无法完成,请问有没有方法观看这些未下载完的影片?

  答:当然可以了。有一款VLC媒体播放器,可以播放不完全的AVI文件。它的下载地址是:http://www.videolan.org/pub/videolan/vlc/0.6.2/win32/vlc-0.6.2-win32.exe。运行程序后点击文件夹图标,在“File”栏内选择播放文件路径,如果有字幕的话在“Subtitles File”内打钩,并在“Setting”选项中点击“Browse”选择字幕文件存放路径,在“Subtitles Text Encording”内选择字幕文件格式。如果出现影像和字幕不同步的情况,还可以在“Delay Subtitles”和“Frames Per Second”内输入字幕和图像的延迟时间,最后点击“OK”后就能顺利播放文件了。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432.html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