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阅读信件时禁止打开网页

2013-09-12 17:23:00  来源: 软件专区 
问:我在使用OE读取一些邮件时,经常会自动调出IE并打开一些广告网页,请问有没有方法可以在观看信件的情况下不让它们自动打开?

  答:自动打开网页是JavaScript在起作用,在OE中选择“工具→选项→安全”,把“安全区域”设置为“受限制的站点区域”;然后打开IE的“Internet选项”,在“安全”选项卡中选中“限制站点”,按“自定义级别”按钮,在打开的窗口中将所有“脚本”选项设置为禁用就可以了。

 
Linux下怎么阅读电子书 问:我安装了Linux,并在网上下载了很多学习资料,但下载后的电子书都普遍采用CHM格式,在Windows下都可以正常阅读,但在Linux下不能阅读,不知道有没有好的办法可以直接在Linux下阅读这些文件?

  答:这个问题已经有解决方法了,xCHM是一个可以运行在Unix平台(包括Linux、Solaris等)下的CHM阅读软件,现在还能够在MAC OS下运行。登录http://xchm.sourceforge.net,你可以从中获取最新版的软件和源代码,安装后就可以在Linux下直接阅读CHM格式的电子书了。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409.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