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msn无法登录怎么办

2013-09-12 15:53:20  来源: 软件专区 
  Q:IE浏览器可以浏览网站,QQ也可以登录,而MSN Messenger却在登录时出现“抱歉,MSN Messenger现在无法登录,请稍后再试。”的提示。请问如何解决这个问题?www.sq120.com推荐文章

  A:你所遭遇的故障应该是MSN Messenger代理服务器使用不当的原因。运行MSN Messenger后,单击“工具→选项”菜单,在弹出的窗口中单击左侧列表中的“连接”项,接着单击右侧的“高级设置”按钮。查看是否有代理服务器的存在,如果是使用SOCKS代理服务器,请单击右侧的“测试”按钮看是否能通过。如果不能请修改代理服务器或端口号。  
给MSN空间添加背景音乐   湘山红叶:我想在MSN共享空间里添加背景音乐,不知道为什么添加不了背景音乐,MSN共享空间的Windows Media Player选项是灰色的,没办法选择。请问董师傅,我的Windows Media Player版本是10.0的,是不是因为我的Windows Media Player版本太低了?

  董师傅:这不是你的Windows Media Player问题,而是MSN共享空间没有开放此功能。若你要给MSN共享空间添加背景音乐或者开启MSN共享空间的Windows Media Player功能.  
Worm.MSN.Win32.PhotoCheat.n   本周MSN照片骗子变种N(Worm.MSN.Win32.PhotoCheat.n)病毒特别值得我们提防。它是一个通过MSN软件传播的蠕虫病毒,该病毒侵入用户电脑后,会向MSN好友大量发送诱惑的消息,并随之发送带有诱惑名称的压缩包。

  其实这就是经过伪装的病毒,好奇的用户打开运行压缩包后就会中毒。由于使用MSN作为主要的传播途径,该病毒的传播速度很快。由于大量耗费系统资源,中毒计算机和所在的局域网可能会运行缓慢。

  清除方法:使用最新病毒库的杀毒软件查杀,例如瑞星的病毒库要升级到20.39版。此外,我们不要轻易点击MSN上发送的压缩包,特别是那些带诱惑名称的压缩包。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2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