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FlashGet卸载不干净怎么办

2013-09-12 17:22:18  来源: 软件专区 
问:我在网上下载了FlashGet,用了一段时间后,我想删除它。按照一般方法从“添加/删除”面板中删除后,我发现在安装目录下还有一个名为FlashGet的文件无法删除,系统提示“目录不是空的”不能删除。这是怎么回事?

  答:有可能在安装、使用或删除过程中发生磁盘错误,可以首先进入安全模式或命令行状态(或者DOS状态),然后删除该目录。

 
下载Flash播放插件

  问:我最近浏览网页时,发现不能播放网页中的Flash,提示要安装Flash插件,如果点是,会打开VC++,提示出错,把VC++关掉当前页也会关掉,请问我该怎么办?

  答:你到以下网址直接下载Flash插件后安装即可:http://www.macromedia.com(或到http://cpcw.mydown.com下载)。

 
FlashGet突然罢工 问:我的电脑安装的是Windows 2000系统,一直使用FlashGet下载文件,但最近系统不?隽耸裁次侍猓贗E中使用右键菜单下载文件时,点击鼠标后窗口只是闪了一下,并不执行下载操作,我已经重装了FlashGet,但没有用,请问我怎么办?

  答:首先检查一下在FlashGet的“监视”选项里是否设置了和IE关联,如果没有,就选上;其次,可能是因为jccatch.dll文件损坏,或者没有正确注册系统组件所致。解决方法是,在重新安装FlashGet后,检查目录中是否有jccatch.dll、jc_link.htm和jc_all.htm这几个文件,然后在命令提示符下输入“CD C:\Program Files\FlashGet”进入FlashGet安装目录,运行“regsvr32 jccatch.dll”完成组件注册。建议附带运行“regsvr32 fgiebar.dll”,把fgiebar.dll也重新注册一遍。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27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