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尝试破解加密的文件

2013-09-12 17:22:17  来源: 软件专区 

  问:我的系统是Windows XP,我创建了一个Excel文档,并在文件属性的“高级”选项中选中了“加密”,后来重装系统后,这个文件就不能打开了。请问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密这个文件?

  答:根据你的描述,你使用了NTFS文件系统加密,也即是EFS加密。在重装系统之后,由于系统的SID发生变化,所以理论上说,如果你事先没有备份出密钥文件,就无法再解密文件了。你可以用Advanced EFS Data Recovery(商业软件)来尝试解密,该软件号称可以破解NTFS加密,据我们试用,有的文件的加密属性可以去掉,但文件内容会被破坏。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269.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