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如何去掉迅雷的热门推荐

2013-09-12 15:53:11  来源: 软件专区 

  丸治:每次打开讯雷5的时候,都看得到界面里“热门推荐”这个栏目,不过我并不喜欢它。工具设置里没有相关的关闭法,董师傅能帮我想个好办法吗?www.sq120.com推荐文章

  董师傅:你可以使用它的去广告版本,不过我们还是应该多多支持国产软件……其实,只要对迅雷的配置文件进行一些简单的修改即可达到目。

  首先请完全退出迅雷程序,然后用记事本打开迅雷安装目录下的UserConfig.ini,如果你是将迅雷安装在默认路径下,那么这个文件应该是在C:\Program Files\Thunder Network\Thunder\Profiles\,我们需要修改的是“Pane1_Hide=0”的内容,但这个内容在UserConfig.ini文件的很多地方都存在,正确的应该是[Splitter_1]小节下,如图1所示带框处,然后将它修改为“Pane1_Hide=1”,退出时注意保存修改。

  重新打开迅雷就可以看到图2所示的效果,现在你再也不会在右侧窗格看到原来的“热门推荐”栏目,当然什么时候需要它再次出现时,可以继续重置UserConfig.ini文件中的相应值,有这方面需求的朋友不妨一试。

 
如何做mp3伴奏带

  问:我想录一首歌送给外地的女友,不过不知道该如何去掉MP3里的原声。特此求助董师傅。

  答:很多翻唱网站都有伴奏MP3下载,不过我还是教你如何自己动手做伴奏带吧。www.sq120.com推荐文章

  学校举行“辞旧迎新”文娱晚会,好多歌曲找不到伴奏,只有MP3,几个MM班主任将我团团围住(晕),要我帮助把MP3中的人声去掉,看她们那虔诚的样子,我不禁得意了,好吧,就教她们几招吧。
第一招:杀鸡用牛刀——Cool Edit Pro
  Cool Edit Pro是一个非常出色的数字音乐编辑器和MP3制作软件,用它来去人声,当然是小菜一碟,有一种杀鸡用牛刀的感觉,不过去人声效果是非常good。
  1.在波形编辑界面,点击菜单文件→打开→选择MP3文件。
  2.选择好文件,然后点击菜单效果→波形振幅→声道重混缩(图1)。
  3.混合器的对话框中选择Vocal Cut(图2)。

  4.点预览试听,可以移动左右声道的小滑块改变效果,直到自己满意为止。
第二招:四两拨千斤——GoldWave
  别看GoldWave“个头”小,可是他的功夫高,帮MP3去人声更是一绝,效果比那些专业软件也毫不逊色。
  1.打开软件,点击菜单文件→打开→选择MP3文件。
  2.点菜单效果→立体声→减少人声。  3.点绿色箭头试听,不满意可以在带阴滤波器音量和范围中,调节音量(消音的级别)的小滑块,也可直接在-60.0的里面选取,直到自己满意为止(图4)。
第三招:无招胜有招
  有一些网站专门提供伴奏,如“中国原创音乐基地”,不要自己动手就可以轻松拥有。
  1.打开http://www.5sing.com。
  2.在搜索栏中输入歌名,选择“伴奏”,点击“搜,这里有许多伴奏,选择一个试听,满意的就下载吧(图5)。

 
如何检查打印机工作日志   Q:请问打印机打印过文件后,在Windows XP系统中是否有记录?如果有的话,在什么地方可以查到?

  A:有的。依次单击“开始→设置→控制面板→管理工具→事件查看器”菜单,在弹出的窗口中单击打开“系统”日志,拖动右侧的滚动条看到类型列中有“Print”项时,就可以看到当前计算机中打印文件的记录了。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07.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