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卡巴斯基导致vista蓝屏

2013-09-12 15:53:09  来源: 软件专区 
  问:我在Vista里安装卡巴斯基6.0的时候,Vista就蓝屏重启,反复如此。www.sq120.com推荐文章

  答:请不要着急,试试重新启动计算机,并在启动时按下F8键进入安全模式。单击“开始→运行”输入msconfig并回车,打开“系统配置实用程序”,在“服务”和“启动”选项卡里找到卡巴斯基的服务和启动项,将它们去掉。然后在“运行”对话框中输入regedit并回车,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将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kl1和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klif删除。或者安装卡巴斯基新出的BETA版或国产软件《瑞星2007》、《金山毒霸2007》等,能有效避免和Vista的冲突。  

如何备份卡巴斯基升级文件   我用卡巴斯基有一两年了,中间重装系统好几次,每次重装系统后给卡巴斯基升级都要耗费很长的时间,令人无比的烦闷。经过研究后,我终于找到了解决办法。

  先更改一下卡巴斯基的升级文件夹,因为它默认是在C盘的,而我们重做系统C盘里的东西都留不下来,所以要把它移到别的盘里面。
  依次点击“设置→更新→配置”,打开卡巴的更新配置选项,在附加里更改一下更新分发文件夹的位置,在更新来源里去掉“Kaspersky Lab的更新服务器”的勾选,点击“添加”,在更新来源里找到自己刚才设置的“更新分发文件夹”就OK了。
  这样当我们再重装系统的时候,就不用再耗费大量的时间去网上更新了,直接用自己以前设置好的“更新分布文件夹”就能把病毒库恢复到重装系统前的状态,比去网上升级快多了。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298.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