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如何开启WinXP的默认共享

2013-09-12 15:53:07  来源: 软件专区 
  问:不知为什么原因,我的电脑的Win XP默认共享被禁用了,虽然更安全,但对我来说很不方便。我是局域网用户,需要经常使用默认共享来进行远程管理的。请问如何开启WinXP的默认共享。www.sq120.com推荐文章

  答:单击“开始→运行”,输入REGEDT32,回车打开“注册表编辑器”,依次进入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lanmanserver\parameters和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Ls,在右侧的窗格中看看有没有“AutoshareServer”或“AutoShareWks”,如果有就删除或者将其键值改为1。修改完成后,重新启动计算机即可。  
如何删除右键菜单的程序   Chris:我不小心将GIF文件跟一个程序关联,现在每次鼠标右键单击GIF文件时,右键菜单上的“打开方式”菜单上就会有该程序这一项。我想取消GIF文件跟该程序的关联,请问董师傅告诉我具体解决的方法。www.sq120.com推荐文章

  董师傅:单击“开始→运行”,输入REGEDT32,打开注册表编辑器,依次进入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FileExts\.gif\Open WithList,在右侧的窗格中你可以看到几个跟GIF文件关联的程序,找到该程序的键值将它删除,重新启动计算机即可取消GIF文件和该程序的关联。  
如何注销gmail   Xieyi:原来我所使用的Gmail邮箱由于垃圾邮件太多了,于是另外注册了一个Gmail邮箱。现在想注销掉原来的那个Gmail邮箱,但不知道在哪儿去注销。希望董师傅帮忙。www.sq120.com推荐文章

  董师傅:你可以到https://www.google.com/accounts/DeleteMailServiceConfirm注销掉Gmail邮箱。要注意的是,如果你在注册准备注销掉的Gmail邮箱时没有留下联系邮箱,则需要在注销页面上输入一个新的邮箱地址作为登录到Google账户的电子邮件地址,此时不能输入Gmail的邮箱,要输入别家的电子邮箱。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28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