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如何在powerpoint中插入视频

2013-09-12 15:53:05  来源: 软件专区 
  古韵霞:我在使用PowerPoint制作课件,课件需要嵌入网上的RTSP流媒体,我弄了半天都无法嵌入。董师傅帮帮我吧。www.sq120.com推荐文章

  董师傅:打开PowerPoint,点击“视图→工具栏→控件工具箱→其他控件”按钮,在控件列表中选择“RealPlayer G2 Control”,然后右键单击你的PPT课件,点击“属性”,在Source里输入流媒体的RTSP地址即可。如果要自动播放流媒体,则将AutoStar更改为True。此法是调用RealPlayer来播放流媒体,因此,在未安装RealPlayer的电脑上可能会无法播放课件中嵌入的流媒体。  
如何看到隐身好友

  蔡淼易:如何看到隐身好友?能不能不是QQ会员也能在隐身时指定好友看见?www.sq120.com推荐文章

  董师傅:当然可以,非QQ会员的朋友在很多功能上都受到了一定的限制,我们其实可以通过变通的方法来突破某些限制。
1.非QQ会员,隐身时也能让指定好友可见
  一般情况下,只有QQ会员才可以在隐身时设定指定好友可见,非QQ会员是不是就没有这种待遇呢?使用下面的方法即可轻松实现:右击任务栏中QQ图标,从右键菜单中选取“使用TM”(事先应先下载安装TM),切换到TM状态,右击某个好友,弹出右键菜单,依次选取“我想对该联系人→隐身时对其可见”,然后再依次单击“文件→切换到QQ”即可开启此功能。
2.离线发送自定义表情
  当对方不在线或处于隐身状态时,我们只能发送系统自带的表情;如果发送自定义表情,则会弹出“对方不在线,不能使用自定义表情”的警告。我们可以用偷梁换柱的办法来突破这一限制:QQ自带的表情是一些GIF文件,它们都存放在X:\Program Files\Tencent\QQ\Face(X为QQ安装的分区)文件夹中,例如0.gif文件对应于“惊讶”表情,我们首先将一个需要离线发送的GIF文件改名为0.gif,覆盖到上述文件夹中。再打开聊天窗口,把鼠标定位到“惊讶”表情上,你就可以看到自己的GIF文件了(如图),点击它就能离线发送了!

3.批量发送文件
  在聊天窗口中,我们用“传送文件”一次只能发送一个文件,如果有多个文件要发送给某个好友,频繁地点击“传送文件”按钮很是麻烦。可以一次选中多个文件,然后直接拖送到好友头像上,这样就能一次发送多个文件了,是不是很简单呢?

 
cryptimg.dll如何删除   邹志雄:我不小心中了木马病毒Trojan-Downloader.Win32.Agent.bcd,在安全模式下我用卡巴斯基6.0、冰刃、木马杀客查杀了N次,每次提示系统重启后自动删除,可每次重启后仍然提示C:\WINDOWS\system32\cryptimg.dll文件有木马。请董师傅救命,谢谢!www.sq120.com推荐文章

  董师傅:别急,你先试试按照下面的方法去杀掉它:先使用卡巴斯基6.0扫描整个电脑,然后使用AutoRuns或360安全卫士等软件去掉Windows启动项里跟病毒木马有关的自动启动项目,重新启动计算机。找到这个cryptimg.dll文件,用删除工具Unlocker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27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