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如何不让FlashGet关联bt种子

2013-09-12 15:52:58  来源: 软件专区 
  锅炉:我安装了最新的1.81版FlashGet,主要用来下载HTTP和FTP的文件。但只要开着FlashGet,BT种子就默认让FlashGet下载。请问我该如何阻止FlashGet监视BT种子下载?www.sq120.com推荐文章

  董师傅:单击FlashGet的“工具→选项→其他”选项卡,选中“不要让FlashGet关联torrent文件”即可。  
如何office2003打开2007   挑灯亮剑:我用Office2007做的Word、Excel文档用Office XP和Office 2003都打不开了。www.sq120.com推荐文章

  董师傅:别急,你可以到微软的网站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displaylang=zh-cn&FamilyID=941b3470-3ae9-4aee-8f43-c6bb74cd1466下载Office2007文件格式兼容包,它能让Office XP/2003可以转换打开Office2007格式的文档。  
如何切换声道

  李据恩:我在播放RM或RMVB格式电影的时候,如果碰到多语言同时发声的电影是最苦恼的。因为Realplay根本不能够切换声道。请问在碰到这些问题的时候,到底该如何切换声道?www.sq120.com推荐文章

  董师傅:这个问题到是很多朋友遇到过。下文就教你解决这个问题。
  我们在用Realplay播放时,会遇到播放器不支持语言切换的问题,这是因为Realplay不支持多声道切换造成的。下面我介绍多种方法来解决这个问题。
  董师傅提示:
  以下方法不只适用于RM和RMVB文件,同样适合那种多语言的MPEG文件的播放。
方法一:系统声音调节
  在控制面板的声音控制里面把音箱的输出控制杆左右滑动,手动关闭一个声道输出(图1)。
方法二:专用软件调节
  使用一个叫RealVol(下载地址:http://download.cpcw.com)的软件进行声道调整,还有关闭屏保的功能,另外很多快捷键控制起来非常方便,大家可以看软件的说明得到详细快捷键表。
方法三:播放软件调节
  如果大家觉得以上两种方法的效果可能不理想,大家可以试一试用Media Player Classic播放视频,它有一个音频切换器可以达到最好的转换效果,启动Media Player Classic后,在软件的“查看→选项→滤镜→音频切换器→启用自定义声道映射”菜单下面可以设置你想要的声道。
  例如一般的MTV的声音都在右声道,所以要切换到原声只要把前左和前右都选中2就行了,消除原声则是全部选中1即可(图2)。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26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