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如何转移网络相册

2013-09-12 15:52:56  来源: 软件专区 

  小海:随着网络相册容量的不断增大,网易甚至还推出了无限容量的网络相册。面对着网络相册的无限空间与共享性,我将自己拍摄的漂亮相片都搬到了网络相册上,上传相片很容易因为网络相册一般都有插件批量上传,但是如果要下载就麻烦了。总不可能一张一张保存吧。www.sq120.com推荐文章

  董师傅:要批量下载相片,我们根本不需要借助第三方软件。我们常用的迅雷下载软件,就能帮助我们轻松的将相片从网络中搬回本地,并且方便快捷。
  说到下载怎么能少了下载软件呢,迅雷就能帮助我们轻松的实现批量下载相片。在批量下载相片前首先打开自己的网络相册页面,然后运行迅雷,在网络相册的页面中点击右键选择“使用迅雷下载全部链接”,在弹出的窗口中点击“筛选”。

  在弹出的“扩展选择”窗口的左边我们可以设置要批量下载的站点,我们勾选网络相册即可;右边“文件扩展名”也就是我们需要下载文件的扩展名,这里我们下载的是相片,勾选上“jpg”即可。最后点击“确定”迅雷便开始建立新任务了,不过迅雷还会询问我们是否采用相同的设置,我们选择“是”就可以开始批量下载相片了。迅雷不及掩耳,迅雷的速度大家非常清楚吧,很快就可以下载完你的相片了。

  除此之外,还可以登录http://163.zpoo.com与http://yahoo.zpoo.com这两个网站,也能帮助我们批量快速的下载163与雅虎网络相册的相片。WwW.iTCOMputEr.cOM.Cn

 
如何将RM转换为MP3

  王骏:我下载了大量RM格式的英语视频学习资料,后来感觉视频对学习意义不大,只听声音就可以了,虽然我装了功能强大的AdobeAudition,可惜无法实现批量转换RM为MP3。请董师傅帮帮我。www.sq120.com推荐文章
  董师傅:董师傅这里有款免费的好东东,虽然“个头”胖了点儿(有20MB),但绝对可以满足你的要求。
  MediaCoder影音转码宝盒(下载地址:http://download.cpcw.com)是一款功能丰富的音频/视频批量转码工具,它将众多来自开源社区优秀的音频视频软件整合在一起,构成了一个完整的解决方案。其目标是成为一个通用的媒体格式转换工具。
  软件安装完成后会出现“感谢使用MediaCoder!”的网页,点击网页下方“启动MediaCoder”的水晶按钮即可打开软件。
  先把右上角“输出路径”设置成转化后的音频文件要存放的位置,点击“Add File”按钮添加文件,将要转化的文件全部选择上,然后执行“转换→音频转换”,中间进度条显示转换进度(图1)。右侧还有一个浮动统计窗口会显示任务、时间等实时统计信息。
  转换完成后会弹出对话框显示统计文件总数、总体积及转换后总体积、用时和压缩率(图2)。
  董师傅在本例中,采用默认设置将两个总体积99MB的RM文件转换成为12.1MB的MP3音频文件消耗了两分钟多一点,总体效果不错。把新文件装到MP3随身听里慢慢享用吧。

 
英文版Office2003如何处理简繁中文转换   Cecilia:我公司的电脑安装的是英文版Windows XP和Office2003,由于工作需要我经常要处理一些繁体和简体文字转换的工作,但英文版Office2003没有中文简繁转换这个功能。请董师傅帮助我解决问题。

  董师傅:你可以先到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FamilyID=40A66365-DED2-4E6B-8B3E-F3FFB7DB8B2E&displaylang=zh-cn下载安装好繁简中文的“多语言用户界面包(MUI)”,然后再到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FamilyID=12538B0B-75BE-49BF-9557-BA11CC7A9B7A&displaylang=zh-cn下载安装“Office 2003 简繁转换加载宏”,这样就可以让英文版office2003进行简繁中文转换。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25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