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如何保存软件序列号

2013-09-12 15:52:41  来源: 软件专区 
  Dmay:MM要安装某软件,但安装序列号找不到了,我忙了两个小时,总算在网上找了一个可用的序列号,算是不辱使命。不过还是请董师傅帮忙,怎样可以不再发生忘记安装序列号的情况?
  董师傅:很多朋友都不会刻意把序列号记下来。这里就推荐给大家一个工具——KeyFinder Thing。让它自动为你找出原来的序列号。
  KeyFinder Thing(下载地址:http://download.cpcw.com)可以自动搜寻系统中存在的软件的序列号,如Windows、Office、 ACDSee、 Auto card、Nero、PowerDVD等等,并将结果导出为相应的文件,这样以后在安装软件时,就不会因找不到序列号而犯愁了。
  解压后双击KeyfinderThing3.exe文件即可运行。不过,该软件需要Net Frameword 2.0的支持。如果你的系统中没有安装Net Frameword 2.0,可以到http://drivers.mydrivers.com/drivers/135-54350下载安装简体中文版。下面开始介绍具体操作方法。  
如何合并视频文件   王望书:我有一些精彩的WMV视频,我想问一下如何才能够实现这些视频的无损合并?
  董师傅:要无损合并WMV视频,可以使用AsfBin 1.6工具。下面,董师傅就教你一步步实现。
  目前网络上很多的WMV视频文件采用的是VBR编码方式。不过,VBR编码的WMV视频文件要合并就不太容易了。
  我们知道,视频片段的音视频码率、频率、画面尺寸等参数必须完全一致才能合并,而不同的VBR WMV视频即便采用完全一样的编码设置也会在音频码率参数上稍有差异,这样一来,流行的WMV视频合并工具,如Asftools等就都无法合并这样的WMV片段。  
如何下载网站上的视频文件   James:不少的视频网站上有很多有意思的FLV视频,可是这些视频网站不提供视频下载服务。请问董师傅有什么好办法下载?

  董师傅:这个很好办,你可以使用FLV视频探测器、uume flv spy(下载地址:http://download.cpcw.com)等工具来下载视频,基本没有什么视频是它们搞不定的。另外,你还可以到http://www.quchao.com/video看看,该网站目前能够分析121个视频共享网站的FLV下载地址,你只要输入视频所在页面的地址,即可获得视频的下载地址。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209.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