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如何转移我的文档的位置

2013-09-12 15:52:32  来源: 软件专区 
  霍华德:请问怎样把“我的文档”,“收藏夹”修改在D盘,以免以后重装系统时造成资料的丢失。

  答:嗯,这个想法很好。其实要做到这一点很简单。以Windows XP为例,假设你想把“我的文档”放在D:\docs,则先新建好一个这样的文件夹,然后在桌面上用鼠标右键点“我的文档”图标,在弹出的菜单选择“属性”,你就会看到“目标文件夹位置”,你可以点下面的“移动”按钮,选择你将存放的位置(D:\docs)就行了。
  至于收藏夹,就有点复杂了,因为要动注册表。假设你要把收藏夹放在D:\fav,新建好这样的文件夹,然后打开注册表,定位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 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Shell Folders项目,在窗口的右侧,有一个名为Favorites的项目,双击它,把其中的C:\DocumentsandSettings\xxx\Favorites改为D:\Fav即可。  
如何解决Vista的连接数限制

  杨明:最近新安装了Vista,但是发现BT下载速度很慢,后查询得知是被限制了TCP/IP连接数,请问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破解?
  董师傅: 目前网上的大多数工具软件都无法破解Vista的TCP/IP连接,只有通过其他方式来实现,具体的内容请看本文。
  相信很多朋友都使用BT下载工具,由于Windows XP操作系统默认设置限制了TCP/IP连接数,这样就会对BT下载速度产生一定的影响,正因这一原因,大多数BT下载工具都提供了修改TCP/IP连接数的功能,无论是哪一种方法,主要都是对“C:\WINDOWS\system32\drivers\tcpip.sys”路径下的tcpip.sys进行修改。
  对于最新的Windows Vista(简称Vista)系统来说,TCP/IP连接数的限制仍然存在,即使每次勉强替换之后,只要安装最新的系统补丁,原有的替换就会失效,具体可以从控制面板中打开“管理工具→事件查看器”,如图所示,从这里可以看到超过连接数的报警信息。

  现在你还是不太清楚Vista系统当前所设置的连接数,如果系统中安装了2.0版本的网际快车(FlashGet),那么可以很轻松地了解到这些信息,从“工具”菜单下打开“XP系统优化工具”对话框,可以了解到相关的信息,不过这个工具对Vista系统破解TCP/IP连接数来说并无多大用处。那么要怎么样才能在Vista下实现TCP/IP连接数的破解呢?
  这里以未安装SP1的Vista的系统为例进行说明。首先请按照下列地址获取文件:http://www.cpcw.com/bzsoft,将下载回来的文件解压缩,会获得两个文件:CrackTcpip.sys、CrackTcpip.reg
  需要说明的是,这个补丁并不对系统中的原文件进行简单的替换,而是采用外挂的方式,在系统启动时自动加载,并在内存中定位tcpip.sys进行检查,如果发现连接数被限制,则自动替换。将CrackTcpip.sys直接复制到“C:\WINDOWS\system32\drivers\”路径下,然后双击运行其中的CrackTcpip.reg,确认后导入注册表,按下F5功能键刷新注册表后即可生效。

 
如何恢复被格式化的文件   张小辉:我昨天用DOS的format命令把E盘格了,但是格错了!里面有很重要的资料,请问有没有办法可以修复?

  答:只要E盘的硬盘数据没有被覆盖,就有可能恢复数据。关于文件恢复类专业工具软件实在太多了。RecoverNT、Recover4all、lost&found和EasyRecovery都比较有名,但是如果E盘在格式化后曾有过写入数据的操作,就不容易恢复了。建议将硬盘卸载下来挂到其他电脑中,用文件恢复类专业工具软件来进行恢复。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169.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