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如何让千千静听关联音乐文件

2013-09-12 15:52:30  来源: 软件专区 

  王骏华:我在系统中安装了千千静听,但是在双击MP3文件后却显示找不到千千静听,请问这是什么问题呢?该如何解决?
  董师傅:这种情况比较常见,原因是千千静听的关联文件出现损坏,使系统在播放MP3文件时找不到千千静听。
  有时候,我们可能无法将软件加入到文件的打开方式菜单中,譬如下载安装了千千静听播放器想与MP3文件默认关联,明明在选择程序时选择了ttplayer.exe,确定后却在打开方式中依然找不到千千静听的字样。这是由于该系统曾经安装过以前版本的该软件,并安装到其他非默认目录下,卸载又不彻底导致的。
  解决方法有二:第一种方式是使用完美卸载或者优化大师之类的系统清理软件,清理注册表,然后重新安装软件。此方法要求水平不高,适合初学者。
  第二种方法通过修改注册表实现,首先点击开始菜单中的运行,输入“regedit”,打开注册表编辑器,点击左侧的HKEY_CLASSES_ROOT下的applications,在applications下找到与之关联的程序名称。此处以一款Flash播放器Zzflash为例,在applications下找到Zzflash Nce版.exe,双击它,并依次点开shell→open→command,这时双击右侧的键值,将数值数据中的软件目录位置改为新的位置即可(如图)。www.itcOMpuTeR.cOM.cn

  第二种方法操作稍显复杂,但是效果比较好,而且免去了重装软件的麻烦,但牵扯到注册表,有一定的危险性,请注意提前备份。适合有一定计算机水平的朋友尝试。

 
如何防止自己的IP地址泄漏    

在正式进行各种“黑客行为”之前,黑客会采取各种手段,探测(也可以说“侦察”)对方的主机信息,以便决定使用何种最有效的方法达到自己的目的。

“IP”作为Net用户的重要标示,是黑客首先需要了解的。获取的方法较多,黑客也会因不同的网络情况采取不同的方法,如:在局域网内使用Ping指令,Ping对方在网络中的名称而获得IP;在Internet上使用IP版的QQ直接显示。而最“牛”,也是最有效的办法是截获并分析对方的网络数据包。

这是用Windows 2003的网络监视器捕获的网络数据包,可能一般的用户比较难看懂这些16进制的代码,而对于了解网络知识的黑客,他们可以找到并直接通过软件解析截获后的数据包的IP包头信息,再根据这些信息了解具体的IP。

虽然侦察IP的方法多样,但用户可以隐藏IP的方法同样多样。就拿对付最有效的“数据包分析方法”而言,就可以安装能够自动去掉发送数据包包头IP信息的一些软件。不过使用这些软件有些缺点,譬如:它耗费资源严重,降低计算机性能;在访问一些论坛或者网站时会受影响;不适合网吧用户使用等等。

现在的个人用户采用最普及隐藏IP的方法应该是使用代理,由于使用代理服务器后,“转址服务”会对发送出去的数据包有所修改,致使“数据包分析”的方法失效。一些容易泄漏用户IP的网络软件(QQ、MSN、IE等)都支持使用代理方式连接Internet,特别是QQ使用“ezProxy”等代理软件连接后,IP版的QQ都无法显示该IP地址。这里笔者介绍一款比较适合个人用户的简易代理软件——网络新手IP隐藏器,只要在“代理服务器”和“代理服务器端”填入正确的代理服务器地址和端口,即可对http使用代理,比较适合由于IE和QQ泄漏IP的情况。

不过使用代理服务器,同样有一些缺点,如:会影响网络通讯的速度;需要网络上的一台能够提供代理能力的计算机,如果用户无法找到这样的代理服务器就不能使用代理(查找代理服务器时,可以使用“代理猎手”等工具软件扫描网络上的代理服务器)。

虽然代理可以有效地隐藏用户IP,但高深的黑客亦可以绕过代理,查找到对方的真实IP地址,用户在何种情况下使用何种方法隐藏IP,也要因情况而论。

 

如何去除暴风影音的广告

  吴敏:新版的暴风影音在程序界面中引入了大量广告,这样在看电影时总是看到广告,更何况它还要占据很多的系统资源。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去除这些广告?
  董师傅:去除广告的方法当然有,而且还有很多种,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使用。
  方法一:如果大家刚刚安装了暴风影音,还没有运行就可以先启动网络防火墙,然后再启动暴风影音程序。这时暴风影音会自动连接网络,因此防火墙会弹出一个拦截窗口,用户只需要在窗口中选择“拦截”选项即可。
  方法二:最简单的就是使用暴风影音去广告补丁(下载地址:http://www.cpcw.com/bzsoft)。运行广告补丁以后设置暴风影音安装目录,直接点击“执行”按钮就可以了。这个补丁目前可以去除暴风影音的广告,但是因为去除了广告的同时也屏蔽了自动更新和媒体控制中心的服务,所以自动检测和自动更新就用不了(如图)。

  方法三:如果用户不喜欢现成的去广告补丁,那么可以自己动手进行相关的DIY操作。经过分析,新版暴风影音的默认皮肤的资源内置于主程序中,因此通过调整默认皮肤的相关参数,既可以起到屏蔽广告的作用又可以让程序自动升级。
  运行程序资源修改工具Restorator(下载地址:http://www.cpcw.com/bzsoft),点击工具栏上的“打开文件”按钮,从弹出的窗口选择暴风影音的主程序。通过在Restorator的资源树下DKPS中找到250这一项内容信息,就可以看到默认皮肤的文件代码内容。
  现在点击工具栏中的“编辑模式”按钮,接着点击“资源”菜单中的“查找”命令,在弹出窗口中输入“欢迎使用暴风影音II”,然后进行该内容的搜索查找工作。我们一共可以找到两段和这个内容相关的代码,找到以后将这段代码从头到尾全部删除即可。然后再查找“top="0" width="videopane.width;" height="videopane.height-20;"”这段代码,查找到以后对其中的几个参数进行修改“top="-34" width="videopane.width;" height="videopane.height+15;"”。修改完成后点击“文件”中的“另存为”命令,对程序重新进行保存即可达到“去广告”的目的。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165.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