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网络技术 >> 正文

如何提高adsl网速

2013-09-12 16:06:51  来源: 网络技术 
        使用ADSL Modem接入互联网的用户最关心的问题便是如何提高adsl网速。大家采用各种手段为ADSL Modem提速(如修改注册表),效果肯定是有的,但往往并不是特别理想。笔者在此向大家介绍一种比较有效的提速方法。www.sq120.com推荐文章

  ADSL Modem设备一般都和网卡相连,直接与USB接口相连的方式并不稳定,现在已经很少采用了。首先要保证你的机器内存在256MB以上,这是因为使用该方法需要在内存中开辟一块缓冲区,用来提高用户的访问速度,如果你的内存过小,反而会影响系统的运行。

  点击“开始→运行”,在“运行”对话框中输入“MSINFO32.EXE”命令。回车后弹出“系统信息”窗口。依次展开“硬件资源→IRQ”,然后在右侧的资源框中找出网卡所使用的IRQ资源,以笔者的机器为例,它使用IRQ17。

  就是如此简单,确定后轻松找到

  接着就开始修改“system.ini”文件,点击“开始→运行”,在“运行”对话框中输入“SYSEDIT.EXE”命令,回车后弹出“系统配置编辑器”窗口,切换到system.ini文件,然后找到“[386enh]”段落,在下面加上“IRQ17=4096”。www.ItcOmPutEr.CoM.Cn“IRQ17”为笔者机器网卡使用的IRQ资源(不同的机器,这个值是不同的,它的格式为“IRQX=4096”)最后保存该文件,重新启动系统。这样就可提高ADSL Modem的上网速度了。   
如何强化密码设置   密码字典具体来说就是利用穷举法来破解密码,但是不是人为地一个一个试验,而是将你所猜测密码的组合(名字、电话等等重要信息用软件自动生成若干组合),逐一去实验,密码字典的格式通常为DIC,TXT,一行一个,破解器会逐行取出测试,直到密码正确(即被破解)或者字典用完为止(就是没有符合的密码)。www.sq120.com推荐文章

  如果你的密码被包含在密码字典中,而且有人真想破解的话,那么被破解只是一个时间问题。一般密码字典由如下的四类内容组成:
  电话号码:包括家庭电话、办公电话和移动电话或寻呼机,根据所在地情况选择号码宽度或者加上区号;
  出生日期:分月日、年月、年月日三种,并可选择二位或四位年份。现在上网用户的出生年份集中在1960-1980,开户者的年份范围更小,一般是1960-1975。这样字典就会更小,缩短破解时间;
  姓名字母:分为姓名辅音的组合(2~3位)、中文姓或英文名、中文姓+名、中文姓+ 名字辅音、中文姓+英文名,根据使用频率来进行组合,除此之外,有时候还加上固定前缀、常用数字和出生日期,姓名可能换位,或者中间分别插入“-”、“_”或“.” 三个常用分隔符;
  英文、数字:现在很多密码字典包含一个内含5万多词汇的英文词典文件,另外还有常用数字,也可以设定数字范围后生成新的数字词典。在生成词典文件中,设定了词条的大小写格式和词典宽度范围,常用用户名是3~6个字符,常用密码是3~8个字符。可见常用的不合适的密码几乎都包含在了这个词典中。
  大家如果想要将自己的密码设置得更加强壮。那么我们就要避免将自己的密码设置成上述4种中的任何一种。  
如何提高网速

如何最大限度地提升网络的速度与性能,一直是企业网络管理者们所关注的问题。本文将围绕如何提高网速这一问题做一讨论:www.sq120.com推荐文章

使用巨型数据包技术可使网络获得性能上的提升,支持巨型数据包的交换机和网络接口卡可以处理最大长度超过IEEE标准(1.5k bits)的数据包,一些设备支持长度超过9k bits的数据包,但在巨型数据包长度方面还没有统一的标准。业内人士指出,对于吉比特网和10G网这样的高速以太网来说,使用巨型数据包技术更为有效,包括3Com、Cisco,Extreme Networks等等的很多厂商已经提供支持这一技术的产品。使用这一技术的网络要将交换机设置为巨型数据包模式,并且必须使用同一厂商的产品,否则就有可能出现数据包丢失或被分解等问题。同时,专家建议,巨型数据包技术的使用范围应该受到限制,比如只在服务器对服务器的文件传输或备份工作这样的网络连接上使用该技术。

检查网络连线

网络性能的下降也许因为简单的物理连接问题,但是网络管理员不能忽视这些问题,因为电缆或连接器的损坏也许只会导致数据包的丢失而不会使网络彻底瘫痪,所以这样的问题更加隐蔽。可以使用网络嗅探器来发现不正常的数据包重传,而这往往是电缆发生问题的征兆。环境因素也可能造成网络性能的下降,比如在电梯或供热系统附近的电缆,在传输数据的时候会受到电磁场的影响。专家建议,给处于这样环境中的电缆加装防护外壳,同时最好将网络中的所有电缆都升级到5类线或6类线。

使用全双工模式

网络连接两端的网卡都处于全双工模式时性能最高,而pc上的网卡很容易通过软件被用户无意或有意的设置为半双工模式。监视连接速度对于查出两个端口的双工设置是否匹配是很重要的。专家建议,采用一种名为Multi-router Traffic Grapher的软件来监视网络连接的性能,以确定两端都打开了全双工设置。

使用Layer 3交换

提升网络性能的一种途径是在与桌面机器相连的交换机上实现Layer 3交换。很多交换机都提供LAN边缘交换机具有的IP路由能力和基于Layer 3交换的QoS。拥有Layer 3交换能力,交换机就不会将每个数据包都发送到路由器,比如两个位于不同虚拟局域网的节点连接在同一交换机上,Layer 3边缘交换机可对这两个节点间的通信业务进行路由。

增加路由控制

在拥有超过一条因特网连接的站点实现路由控制或路由优化,这是一种被称为多宿主主机(Multi-Homing)的配置。站点的路由控制设备作为BGP(Border Gateway Protocol)连接到网络,BGP是一种路由机制,用以确定使用哪一条因特网连接。这种选择是根据哪一条连接将使用最少的路由器跳数到达目的地来决定的。路由控制更可以根据性能与价格的综合影响因素来选择最佳的路由,这一点比BGP做得还要好。

采用数据包整形

数据包整形器将网络通信业务依其重要性的不同放入队列中,比如关键应用和对延迟敏感的应用程序将获得更高的优先权。这可以通过限制某些应用程序所占的带宽或阻止某些应用程序来实现。

使用压缩技术

在连接到WAN两端的站点上安置压缩装备来扫描通信业务,其原理是将重复的模式用较短的模式来代替,以减少需要通过WAN传输的字节数,这样可以更为充分地利用有限的带宽。另外,使用SSL层的加速程序,可以通过压缩技术减少传输网页内容的字节数和除去重建网页所不需要的数据来加速因特网SSL的传输,同时也可以降低应用程序服务器要处理的TCP连接请求的数目。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Network/201309/93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