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网络技术 >> 正文

网页链接无法打开怎么办

2013-09-12 15:54:18  来源: 网络技术 
  近日,也不知怎么了,单位网络中的许多工作站IE无法打开新窗口了,表现为:在浏览网页过程中,单击超链接无任何反应。

  问题的原因在于IE新窗口模块被损坏所致,解决的方法早已是公开的秘密,单击“运行”,依次运行“regsvr32 actxprxy.dll”和“regsvr32 shdocvw.dll”将这两个DLL文件注册,然后重启系统,如果还不行,则可以将mshtml.dll,urlmon.dll,msjava.dll, browseui.dll, oleaut32.dll , shell32.dll 也注册一下,一般即可解决。www.sq120.com推荐文章

  这本没有什么好说的,但是如果一台台来注册相关的DLL控件,工作量十分大,突发奇想,能不能将注册/反注册DLL控件的命令添加右键菜单中去呢?一试竟然成功,现整理出来,与朋友共同探讨:

  第一步:打开记事本程序,录入以下内容: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CLASSES_ROOT\dllfile\shell]

  [HKEY_CLASSES_ROOT\dllfile\shell\注册]

  [HKEY_CLASSES_ROOT\dllfile\shell\注册\command]

  @="regsvr32 %1"

  [HKEY_CLASSES_ROOT\dllfile\shell\反注册]

  "Command"="regsvr32 %1 /u"

  [HKEY_CLASSES_ROOT\dllfile\shell\反注册\command]

  @="regsvr32 %1 /u"

  录入完毕,末尾空一行以上空格,或回一下车,另存为“REGDLL.REG”,文件名任取,后缀名必须是“REG”。www.ITcomPUteR.com.CN

  第二步:通过网上邻居将该文件共享出去,让各工作站下载该文件。

  第三步:双击“REGDLL.REG”文件,将其导入到注册表中去。

 
网页无法完全打开的原因

  一台安装win2000操作系统的电脑,故障表现:可以登录各网站首页,但是在进入下一级内容页时无法显示,打不开内容页,部分网站首页不能打开;同时,发现不能进行复制、粘贴的操作。www.sq120.com推荐文章

  打开首页,能登录的各大网站显示的是最新新闻,确认IE浏览器不是脱机保存的首页,说明网络是正常的,网络工作正常。检查网络设置,除网络ID是灰色外,其余正常。

  怀疑中了网络病毒,使用最新版杀毒软件检查,没有找到病毒和木马,也没找到恶意程序。排除病毒对系统的影响。按F8进入安全模式,发现复制、粘贴功能有效,安全模式是没有加裁任何驱动程序和应用程序的干净系统,说明复制、粘贴功能失效的原因是加裁驱动程序或应用程序时导致的。

  故障范围缩小了,但是正常启动的电脑加裁的程序太多了,很难对程序进行一一排查。

  重新启动进行带网络的安全模式,进入桌面后,发现复制粘贴又无效了,此模式下同样出现正常启动时的网络故障现象。看来问题出在网络功能上,带网络的安全模式只加裁了网卡驱动程序,是不是网卡驱动程序出了问题呢?网卡驱动程序还会影响复制、粘贴功能?

  进入设备管理器,选中网卡右键卸载了网卡驱动程序。重新启动正常进入操作系统,系统找到新硬件,重新把网卡驱动程序安装好,网络联接正常,由DHCP服务器自动分配了IP地址,ping局域网上的计算机,正常连接;打开IE浏览器,浏览各大网站网页内容,正常;检查复制粘贴功能,正常。故障解决

 
ie7无法打开网页 最近有有网友反应在ie7更新之后,出现无法打开网页的情况,不要急,现在大家来看解决方法:如下设置  "设置"-"反黑客"(防火墙),"启用防火墙"点"设置"-"应用程序规则"里找到iexplore.exe进程后双击,弹出对话框删除里面所有规则,再点"预置(模块)"选择"允许所有"即可!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Network/201309/50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