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网络技术 >> 正文

网页无法打开flash怎么办

2013-09-12 15:54:17  来源: 网络技术 

问:网页上的FLASH无法正常打开,有一个X的提示,QQ空间里的动画无法看到 。www.sq120.com 推荐文章
答:插件或软件阻止了IE中的FLASH的弹出生效,也有可能是FLASH本身出错导致网页FLASH无法打开.
    
解决方案:1、首先检查浏览器本身的设置   打开IE浏览器 --> 工具 --> internet选项 --> 高级 --> 多媒体 --> 播放网页中的动画(打勾)  
                 2、检查是否安装了360安全卫士或者其它IE控制软件阻止了FLASH的弹出,如果有,关闭或卸载此类软件,同时检查杀毒软件或防火墙是否有相关限制.    
              3、以上都没问题的话就确认是FLASH播放器自身的问题.考虑重新安装FLASH播放器及插件。Www.ItcoMPuTer.coM.cN    
重新安装FLASH播放器及插件的方法:    
  1、开始-->运行-->输入regedit-->回车进入注册表    
  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ActiveX Compatibility]将其下面的{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项或{D3f97240-C9f4-11CF-BFCr-00A0C90-00A0C90C2BDB}项删除后关闭注册表    
  2、C:\windows\system32\macromed\flash目录下将flash9.ocx改成其它的名字,如flash9_.ocx    
  然后去adobe官方网站下载flash player9.0完成安装即可。    
  注意事项
  以上操作涉及注册表,有一定的风险,请在操作前备份重要数据并根据操作熟练度酌情使用。通过以上办法,一般能解决网页FLASH无法打开的问题.

 
路由器无法打开网页的原因 一台XP电脑,ADSL拨号上网。拨号后无法打开网页,QQ可以正常使用!到此大家都会以为是DNS或是装了防火墙了缘故吧!我也不例外,检查电脑是否有装防火墙,连XP自带的防火墙都关掉,还把IE添加到XP自带防火墙的例外里面了。还是不能打开网页。接下来那就是考虑DNS的问题了。由于是拨号,所以在MS—DOS下输入ipconfig/all检查一下后,发现正常!全部获取正常!
IP Address. . . . . . . . . . . . : XX.22.230.6
Subnet Mask . . . . . . . . . . . : 255.255.255.255
Default Gateway . . . . . . . . . : XX.22.230.6
DNS Servers . . . . . . . . . . . : XX.22.96.66
                                     XX.104.128.106
然后
ping XX.22.96.66 本端DNS
ping www.sina.com.cn
都能正常ping通
再tracert www.sina.com.cn
也能正常查到路由

答:这种情况可以考虑修复一下ie,黄山ie修复和超级兔子都有这个功能,比较简单!  
网页无法完全打开的原因

  一台安装win2000操作系统的电脑,故障表现:可以登录各网站首页,但是在进入下一级内容页时无法显示,打不开内容页,部分网站首页不能打开;同时,发现不能进行复制、粘贴的操作。www.sq120.com推荐文章

  打开首页,能登录的各大网站显示的是最新新闻,确认IE浏览器不是脱机保存的首页,说明网络是正常的,网络工作正常。检查网络设置,除网络ID是灰色外,其余正常。

  怀疑中了网络病毒,使用最新版杀毒软件检查,没有找到病毒和木马,也没找到恶意程序。排除病毒对系统的影响。按F8进入安全模式,发现复制、粘贴功能有效,安全模式是没有加裁任何驱动程序和应用程序的干净系统,说明复制、粘贴功能失效的原因是加裁驱动程序或应用程序时导致的。

  故障范围缩小了,但是正常启动的电脑加裁的程序太多了,很难对程序进行一一排查。

  重新启动进行带网络的安全模式,进入桌面后,发现复制粘贴又无效了,此模式下同样出现正常启动时的网络故障现象。看来问题出在网络功能上,带网络的安全模式只加裁了网卡驱动程序,是不是网卡驱动程序出了问题呢?网卡驱动程序还会影响复制、粘贴功能?

  进入设备管理器,选中网卡右键卸载了网卡驱动程序。重新启动正常进入操作系统,系统找到新硬件,重新把网卡驱动程序安装好,网络联接正常,由DHCP服务器自动分配了IP地址,ping局域网上的计算机,正常连接;打开IE浏览器,浏览各大网站网页内容,正常;检查复制粘贴功能,正常。故障解决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Network/201309/504.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