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网络技术 >> 正文

如何修复系统漏洞

2013-09-12 15:53:41  来源: 网络技术 
  看了第35期《巧用360安全卫士打补丁》一文,觉得很不错。不过我用的是新版《360安全卫士》自带的漏洞补丁分发功能,更能节省时间,再也不用一台台电脑地去复制粘贴了。
  首先,在一台电脑上打开《360安全卫士》,选择“修复系统漏洞”选项,然后点击“修复漏洞设置”链接即可打开选择漏洞补丁下载方式的窗口,选择“从微软官方下载漏洞补丁”选项即可。
  接着,在“修复系统漏洞”页面点击“查看并修复漏洞”按钮,这时会弹出选择漏洞补丁安装的窗口,点击“下载并修复”按钮即可开始漏洞修补了。
  最后,就可以在其他的电脑上进行如下操作:进入《360安全卫士》的“修复漏洞设置”窗口,接着选择“从指定的网络路径下载漏洞补丁”选项(见图),设置网络路径为漏洞补丁目录(漏洞补丁文件夹要设置为共享),确定后即可修复漏洞。  
如何设置防火墙

  我平时喜欢玩一些网络游戏,但由于在电脑上安装了《江民防火墙》,对速度有一定影响(因为防火墙要对游戏通信进行检测)。为了既保证安全又能更快地玩网络游戏,我在《江民防火墙》设置了IP规则,解决了上述问题,现在把经验拿出来与大家分享。
  首先,我们要弄清楚网络游戏使用的端口号,例如《跑跑卡丁车》的端口号为39311。
  接着,我们打开《江民防火墙》,点击“防火墙管理”,选择“自定义IP规则”,又点击“添加”按钮,打开“IP规则设定”窗口。
  然后,在“名称”处输入“跑跑卡丁车”,勾选“网络条件”的所有选项;再在“对方IP地址”中选择“任意地址”;“协议”选择 “TCP”;“本地端口”和“对方端口”都选择“指定端口”,并都输入端口号39311;在“规则对象”处选择相应的游戏程序。
  最后,在“当所有条件满足时”栏选择“放行”即可完成设置。利用相同的原理,我们可以在其他防火墙上进行相似的设置。

 
如何备份卡巴斯基升级文件   我用卡巴斯基有一两年了,中间重装系统好几次,每次重装系统后给卡巴斯基升级都要耗费很长的时间,令人无比的烦闷。经过研究后,我终于找到了解决办法。

  先更改一下卡巴斯基的升级文件夹,因为它默认是在C盘的,而我们重做系统C盘里的东西都留不下来,所以要把它移到别的盘里面。
  依次点击“设置→更新→配置”,打开卡巴的更新配置选项,在附加里更改一下更新分发文件夹的位置,在更新来源里去掉“Kaspersky Lab的更新服务器”的勾选,点击“添加”,在更新来源里找到自己刚才设置的“更新分发文件夹”就OK了。
  这样当我们再重装系统的时候,就不用再耗费大量的时间去网上更新了,直接用自己以前设置好的“更新分布文件夹”就能把病毒库恢复到重装系统前的状态,比去网上升级快多了。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Network/201309/402.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