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网络技术 >> 正文

如何限制来自公网的用户拨叫VPN服务器?

2013-09-12 17:25:49  来源: 网络技术 
要限制来自公网的用户拨叫VPN服务器,可通过定制访问VPN服务器用户所属的组策略来实现。在程序组中打开“管理工具”→“路由和远程访问”,展开到“远程访问策略”,单击鼠标右键后选择“新建”→“远程访问策略”,然后点击“添加”;在出现的“选择属性”对话框中,选中列表中的“Windows-Groups  用户属于的Windows组”,单击点击“添加”,即可开始定制访问VPN用户所属的组策略。只要让用户不在定制的组中,VPN服务器就可拒绝其访问。
 
如何在局域网中隐藏自己的计算机? 问:在局域网中,只要自己的计算机连接到了网络,其他用户就可在网上邻居列表中看到这台计算机。如何在Windows 2000系统中做到既连接网络但又不被其他用户看到呢?
答:打开“本地连接 属性”窗口,在所示列表中取消“Microsoft 网络的文件和打印机共享”的勾选。
 
如何关闭故障恢复控制台并重新启动工作站? 可以在Windows 2000系统的恢复控制台中,用不带参数的命令“Exit”来完成。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Network/201309/3809.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