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网络技术 >> 正文

如何在Windows Server 2003中禁止关机事件跟踪?

2013-09-12 17:25:47  来源: 网络技术 
问:如何在Windows Server 2003操作系统中禁止关机事件跟踪?
答:关机时也要选择一个关机事件很讨厌,这是因为要对关机事件进行跟踪。禁用关机事件跟踪,其方法是,运行gpedit.msc打开组策略编辑器,选择“计算机配置”→“管理模板”→“系统”,双击右侧窗口的“删除启动/关机/登录/注销状态消息”,选择“已启用”后“确定”。其他如“显示关闭事件跟踪程序”和“激活‘关闭事件跟踪程序系统状态数据’功能”这两项也要做类似的设置。
 
如何在Windows Server 2003中启用硬件和DirectX加速? 要启用硬件和DirectX加速,要在桌面点击鼠标右键,选择“属性”→“设置”→“高级”→“疑难解答”,将硬件加速滚动条拉到“完全”后确定以实现硬件加速。运行“dxdiag”命令打开“DirectX 诊断工具”,在“显示”选项卡中分别点击DirectDraw、Direct3D、AGP Texture三个按钮启用DirectX加速。
 
如何在Windows Server 2003中安装Java VM? 问:如何在Windows Server 2003操作系统中安装Java VM?
答:Windows Server 2003没有集成MS Java VM或Sun Java VM,必须另行到微软的官方站点找到相应的工具下载并安装。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Network/201309/3798.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