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网络技术 >> 正文

如何在Windows Server 2003中启用桌面主题?

2013-09-12 17:25:46  来源: 网络技术 
Windows Server 2003默认是关闭桌面主题服务,启用方法:运行“Services.msc”,在出现的窗口中寻找Themes并双击之,然后在启动模式下拉菜单中选择“自动”,最后“确定”。
 
如何才能有效防范在局域网内进行的ARP“欺骗”攻击? 要防范ARP攻击,可以使用以下三种方式:
1.使用硬件防火墙和比较专业的软件防火墙。如:“VisNetic Firewall”、“Norton Internet Security”等。
2.安装相关补丁程序。如安装了“Service Pack 1”的Windows XP和安装了“Service Pack 4”的Windows 2000在ARP攻击停止后就可以正常上网,而其他操作系统即使对方的ARP攻击停止,依然不能上网。
3.在受到攻击后重新启动计算机即可恢复正常,同时修改IP地址,使对方需要通过IP地址进行攻击的条件失效。在局域网内使用DHCP动态分配IP地址,也是一种解决办法。
ARP攻击除了在局域网内有效,其攻击能力同样适用于Internet。互联网上的用户受到ARP攻击时,也可以采取与上相同的方法进行防范。
 
如何在Windows Server 2003中启用声音加速? 问:如何在Windows Server 2003操作系统中启用声音加速?
答:对于Windows Server 2003操作系统企业版,运行“Services.msc”命令,找到“Windows Audio”并双击之,然后在启动模式下拉菜单中选择“自动”后确定。接着,运行“dxdiag”,打开“DirectX 诊断工具”,在“声音”(显示)选项卡中,把“声音的硬件加速级别”滚动条拉到“完全加速”。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Network/201309/3795.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