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网络技术 >> 正文

如何在线更新到sp3

2013-09-12 15:53:29  来源: 网络技术 

  李勇:听说Windows XP的SP3补丁包已经发布了RC版本,我很想体验一下,但是简体中文版XP不支持在线升级。请问董师傅要怎么样才可以实现在线升级呢?
  董师傅:微软最新发布的XP SP3 RC版本现在已经有方法可以实现在线升级,具体内容请看下文。
  现在,大家的关注目光都已经聚集到了Windows XP的SP3补丁包上,微软已经正式发布了Windows XP SP3的RC版本,不过暂时只针对英文版系统。其实按照下面的步骤,同样可以为简体中文版的Windows XP在线安装SP3。
  第1步:进入注册表编辑器(regedit命令),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Control\Nls\Language”,将“Default”和“InstallLanguage”两项的键值更改为“0409”(在更改之前建议导出备份);打开控制面板,进入“区域和语言选项”对话框,切换到“区域选项”选项,将“标准和格式”及“位置”全部修改为“英语(美国)”;切换到“高级”选项卡,将“非Unicode程序的语言”修改为“英语(美国)”,单击“确定”,重新启动XP操作系统。
  第2步:由于是采用在线更新的方法安装SP3,因此还要在注册表中手工添加相应的项目,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WindowsUpdate\”的位置,在这里手工新建一个名为“XP SP3”的项,然后在右侧窗格中新建名为“RC”的DWORD(32-位)项,键值设置为“1c667073-b87f-4f52-a479-98c85711d869”。Www.itcOMPUter.COm.Cn
  第3步:在开始菜单中执行“Windows Update”,稍待片刻会出现图1所示的页面。如果系统中已经有了KB898461这个更新,因此你需要进入“添加或删除程序”将它卸载,然后还需要打开注册表编辑器,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Uninstall\KB898461”进行删除,否则这个更新将无法安装成功。

  第4步:KB898461安装完成之后再次检查更新,现在我们终于可以看到图2所示的页面,接下来的操作就简单多了。单击“Install Updates”按钮,按照提示下载并安装更新。这里需要的时间可能会相对较长,毕竟是在线安装这个大块头的更新,请耐心等待。

  安装完成之后按照提示重新启动系统,系统属性窗口如图3所示,看起来有些奇怪,毕竟这是中英文混合的场景。打开“About Windows”窗口之后可以看到版本号为v.3244,接下来不要忘记将注册表和控制面板的相关选项恢复为以前的状态。如果你还是觉得中文界面更适合自己,那么可以安装Windows XP的多语言包,然后进入控制面板进行切换。不过多语言包只适合于Windows XP的专业版本,家庭版本可是无缘享受的哟!

  如果什么时候不再需要SP3,那么你可以通过系统恢复返回安装SP3之前的状态,也可以进入控制面板卸载Windows XP Service Pack 3这个更新。

 
如何破解局域网监视软件   如今越来越多的公司老板为了让员工对自己“忠心耿耿”,开始通过各种公司网管监控软件嗅探公司局域网内的信息,这类软件通常是安装在公司网络出入口的关键位置中,通过分析截获的网络数据包,老板们可以看到员工在浏览什么网站,是否在MSN、Yahoo通之类的IM软件中泄露公司机密,背后议论老板等等。

  其实这种软件在某种程度上严重违反了法律,侵犯了个人通信自由和隐私。但是人在屋檐下,岂能不低头,在遇到这种卑鄙的老板时,除非你真的不想在这个公司干了,可以跑到老板那里吼上两嗓子清清火,不过更多的情况是忍气吞声。
  其实面对这种依靠截获数据包破解信息的网管软件,我们在进行IM通讯时只需要进行简单的加密就可以让它彻底失效。我现在用的Secway系列IM加密软件对付这种网络截获就非常有效。

  以针对MSN的Simp Lite-MSN为例(软件下载地址:htttp://www.cpcw.com/bzsoft),在下载安装这个软件后,我们只需输入一个简单的登录密码,然后Simp Lite-MSN就能生成加密强度极高的密钥。当也安装了该软件的好友与你通话时,他的桌面会弹出一个密钥窗口,点击“接受”即可,此时你们的通话将会在加密中进行。  
如何显示隐藏文件

  我们知道,类似于AV终结者这样的病毒可以通过修改注册表使得我们无法显示隐藏文件。一般来说,遇到这样的问题只有通过查杀病毒并修复注册表才能够查看隐藏文件,这对于菜鸟来说显然是很困难的,况且有的病毒能够对注册表进行监控,将用户对注册表的修改给还原回去。
  难道我们对此就束手无策了吗?我有个好方法——给文件夹查看选项卡下的显示/隐藏文件选项添加一个备份(见图),这样当病毒入侵使得我们无法查看隐藏文件时,我们只需要在文件夹查看选项卡下对备份的选项进行操作就可以实现查看隐藏文件的目的。下面就给大家来说一下如何在文件夹查看选项卡下添加这个备份选项。

  第一步:单击“开始→运行”菜单,调出“运行”对话框,输入“regedit”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Advanced\Folder\Hidden”分支下,先将这一分支下的所有内容导出以做好备份,再将项“Hidden”重命名为任意的英文字母组合,如HiddenBackup。
  第二步:再定位到注册表的“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Advanced\Folder\HiddenBackup\NOHIDDEN”分支下,然后将右边窗口中的“Text”字符串的数值名称修改为其他的文字,比如修改为“我的备份——不显示隐藏的文件和文件夹”。
  第三步:重复第二步的过程,把“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Advanced\Folder\HiddenBackup\SHOWALL”分支右边窗口中“Text”字符串的数值名称修改为“我的备份——显示所有文件和文件夹”;最后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Advanced\Folder\HiddenBackup”分支下,将右边窗口中“Text”字符串的数值名称修改为“我的备份——隐藏文件和文件夹”。
  经过上述操作,当你在任意窗口中单击菜单“工具→文件夹选项”命令,打开“文件夹选项”窗口并切换到“查看”选项卡,就可以在如图所示的窗口中看到添加的显示/隐藏文件的备份选项了。
  我们添加的备份选项,在注册表中的位置和原来的选项位置不同,因为在第一步中我们将项“Hidden”的名称修改为其他的任意内容;病毒无法也不可能知道我们添加的备份选项的准确路径,当然就更谈不上破坏了。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Network/201309/35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