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网络技术 >> 正文

综合布线相关知识

2013-09-12 16:07:22  来源: 网络技术 
设备间的设计应符合下列规定:
1.计算机设备对机房内的温度、湿度、尘埃、照明、噪声、电磁干扰度等都有一定的要求。
2.设备间内所有设备应有足够的安装空间,其中包括计算机主机和网络连接设备等。
3.设备间的室内装修、空调系统和电气照明等安装应在装机前进行。设备间的装修应满足工艺要求、经济适用,并设置活动地板。
4.设备间的地面面层材料应能防静电。
5.设备间至少提供离地板255cm高度的空间,门的高度应大于210cm,门宽应大干90cm,地板的平均荷载应大于5kN/平方米。凡是安装综合布线硬件的地方,墙壁和天棚应涂阻燃漆。
6.设备间应采用全封闭房间,防止有害气体(如SO2、H2S等)侵入,并应有良好的防尘措施。
7.设备间室温应保持在10摄氏度~25摄氏度之间,相对温度应保持60%~80%。
8.设备间应安装符合法规要求的消防系统,应使用防火防盗门,安装至少能耐火1小时的防火门;
9.机房内温度、湿度由空调设备及通风设备调整,机房内的尘埃粒度的要求低于0.5μm;开机时机房内的噪音,在中央控制台处测量时应小于70dB。
10.机房内无线电干扰场强,在频率范围为0.15~1000MHz时,不大于120dB。机房内磁场干扰场不大于800A/m。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Network/201309/1031.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